2019-09-06 10:34:18趙明

齊身叫好

  李易的臉色有些陰沉,不過隨即恢復。仔細一看原來是公主在旁邊拉著李易。陳教頭看到后,不禁“哧”的笑出聲來。
  李易轉頭一看罵道:“我說你小子怎么不見了呢?原來躲在人后拉,你們不是想看我的武功么?我就與你們教頭練練。”底下人齊身叫好。
  “和你練可是找死”陳教頭想道:“和你練我可得找些幫手。”說道:“愿和我一起與四絕公子一戰的到校場來。”說完自己先向校場跳去。李易可不會輕易放過他,在他跳起時也動了起來,真可謂靜若處子,動如狡兔。底下官兵一看這陣勢早已作好準備;來場群毆大賽,試試各人的實力。
  公主顯然是見慣了這樣的情行,從馬車中拿出一小椅,放平坐好開始觀戰。
  只見李易在人群中行動自如,接近他的人要么摔到要么被仍飛,公主在邊上數著:“十個,十一個,十二個……”當看到陳教頭的身影時總要告訴李易他在哪?害的陳教頭東躲西藏。片刻工夫陳教頭周圍的人就被李易清干凈了。眾人這才服了,大唐的軍力現在可是最強盛的,可李易連新創的武功《九道》都未使出,玩兒似的就把一群官兵打的東倒西歪。不愧為傳說中的人物。
  下午,李易登上將臺,眾人早已列隊等待挑選。看這陣勢又得要自己一翻訓話,“你們都是大唐的精鷹,但這次隨我去干的事情很危險,其中有江湖武林的高手,還有一些出世的魔頭,所以我要的都是一些武功高手,并服從紀律的,你們聽明白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