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3 16:51:43趙明

你等我的好消息吧

來是杰西尼見萬八千和溫迪曼遲遲沒有回去,派人來催促了。溫迪曼看了一眼萬八千道:“親愛的,咱們回去吧。”
  萬八千應了一聲,跟著她,兩個人挽臂而行,回到了客廳。與杰西尼見了面,重新落了座。杰西尼又結結實實表揚了萬八千一通。萬八千自然也謙虛了幾句。兩個人寒暄過后,萬八千扭頭看了一眼旁邊的溫迪曼,并悄悄捏了一下她的手,示意向杰西尼說那錢的事。
  溫迪曼悄悄朝他點了點頭,微微笑了笑,對杰西尼道:“爸爸,還有點小事,我想跟你單獨說一下,可以嗎?”
  “我的女兒,難道不能在這里說嗎?”
  溫迪曼瞟了一眼萬八千,道:“爸爸,我想,還是跟你單獨說的,比較好。”
  杰西尼聞聽朝萬八千雙一攤,聳了聳肩,站起身來道:“既然如此,那好吧。萬,你在這里稍等我們片刻,可以嗎?”
  萬八千也站起身來道:“杰西尼先生,你們請!”
  溫迪曼也朝萬八千笑了笑道:“親愛的,你等我的好消息吧。”
  “好的。”萬八千應了一聲,輕輕點了點頭。看著他們父女二人離開了,這才又坐了下來。端起面前那杯咖啡,喝了一口,等候他們父女商量的結果。
  一杯咖啡還沒有喝完,從樓上走下來一名傭人,到了萬八千跟前,禮貌地說道:“萬八千先生,我家先生和小姐請
向您推薦:麻將紙  原廠碳粉匣  求助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