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3 18:58:41思念的季節

一碗湯或一杯開水

4.先喝一碗湯或一杯開水,然后從喜歡吃的食物開始夾起。
  吃飯時,你是否習慣將最愛吃的食物留到最后慢慢品嘗?即使吃得很飽了,還是不忘來碗熱湯?其實,這些錯誤的小習慣,就是讓你瘦不下來的原因!飯后喝湯,容易使人吃得太撐,且會沖淡胃液、影響消化;喜歡吃的食物留待最后,則會悄悄地增加你的進食量,想要瘦身成功的人,最好開始改變進食的習慣,飯前先喝一小碗清湯或一杯開水墊墊底,有喜歡吃的食物就先夾別客氣,養成了這樣的飲食習慣,便能在無形中達到減量飲食的效果。
  5.選擇較費事的食物,如吃帶骨的雞肉比雞丁好。
  愈要費工夫去剔骨、揀刺的食物,就愈能拖延你的進食時間、滿足人的咀嚼欲望、提早出現飽腹的感覺。
  6.食物至少咀嚼10—20次才吞咽。
  瘦身的聰明用餐法,應是盡量拉長用餐時間(一餐至少花20分鐘以上),更重要的是要細嚼慢咽,每口都至少要咬10-20下,既可提早產生飽腹感,也能減輕胃的負擔。
  7.吃到八分飽后絕不勉強再吃。
  吃飯只吃八分飽,是許多長壽者的養生秘方,對于時時不忘減肥的人,“八分飽”更是比計算卡路里更方便有效的法則,因為如果過度限制熱量攝取,往往會令人餓得半途而廢,但若選擇有營養的食物吃到八分飽,則不僅不會讓人覺得餓,且還能自然地每天至少減去約500kcal的熱量哦!
  8.吃過東西后,馬上刷牙或漱口。
向您推薦:中醫減肥  隆鼻手術  電波拉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