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3 18:47:25思念的季節

冬季最佳減肥零食

堅果 冬季最佳減肥零食冬天就是屬于堅果的季節,沒事的時候你總是想吃點什么,那么比起油膩、高糖分的食物來說,堅果無疑是最佳食物。堅果油脂含量較高,含有對人體有益的多不飽和脂肪酸,并富含磷脂、B族維生素和維生素E。中醫認為堅果性味偏溫熱,有御寒、補腎健體的作用。堅果的產熱能力強、吃了易產生飽腹感,促進血液循環,是冬季減肥的好食物。
  雖然堅果中的不飽和脂肪酸是有益的營養成分,但堅果的高熱量也是不容忽視的,必須正確地食用它們,才不會長出多余的肉肉。
  盡量選擇烘干的堅果。烘干的堅果不僅不會破壞堅果中的營養成分,而且比油炸的堅果所含的熱量要低得多與飲料搭配。在不停地將堅果拋進嘴里時,別忘了喝一杯檸檬汁或是酸奶,避免食用過量的堅果。
  搭配谷物。將一些堅果和大米等谷物一起制作米飯。這樣不僅能為你提供豐富的營養,還能增強飽腹感。
  其實,適合冬季減肥的暖身食物還有很多,如果實在不知道吃什么,就從溫性食物著手。一般情況下,像根莖類的蔬菜(生長在泥土中)、海藻類植物或是未經加工的糙米類都屬于溫性食物。
  其余的像是羊肉、豬肝、海蝦、鯽魚、大棗、桃子、橘子、楊梅、紅糖、酒釀、紅茶等也都對你的冬季減肥計劃有利哦!
  這樣做也能幫你暖身減肥:
  泡泡熱水澡冬季泡熱水澡本身就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不僅能讓身體靜靜地排毒,還能讓你身心舒暢。每天晚上,打開熱水,調節到自己喜歡的水溫,全身浸入水中,保持下半身溫暖,一般20-30分鐘就夠了。想要減肥效果更明顯,就順便試試簡單的抬腿、舉手臂動作。不過,如果你沒有時間或是不方便泡澡,那就泡腳吧!一樣可以提升體溫,排毒且燃脂。
向您推薦:假髮  禿頭  眼袋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