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2 19:55:08思念的季節

高于其他水果

3.香蕉香蕉含有的糖份確實高于其他水果,而且它也可能提高血糖水平。但是這種能快速補給能量的水果并不會增加體內的脂肪儲存。香蕉含鉀與鎂這兩種礦物質,能夠防止由于大量出汗而流失礦物質引起的肌肉抽筋。香蕉還能作為甜食的替代品而不破壞你的飲食計劃。
  但是要注意的是,香蕉含有較多的碳水化合物。如果安排了一天的飲食計劃里有香蕉,應該要扣除一部分的主食。
  4.面包與餅面包類谷物食品確實熱量很集中。但是任何食物吃的超過需要都會轉化為脂肪存起來。問題在于人們經常吃得過量,而且與面食一起吃得東西,比如黃油,奶酪等,更增加了熱量的攝入。如果在飲食中排除糧食制品,尤其是粗糧,B族維生素與鐵就可能攝入不足,況且粗糧中的食物纖維會令人產生飽腹感。
  5、紅薯紅薯含熱量低,又頗具飽腹感,無論是用作主食還是副食,都是一種良好的減肥食品。
  據測定,每100克紅薯含脂肪僅為0.2克,是大米的1/4。因此紅薯是低熱量、低脂肪食品中的佼佼者。除此之外,紅薯還含有均衡的營養成份。如維生素A、B、C,纖維素以及鉀、鐵、銅等10余種微量元素,其中纖維素對腸道蠕動起良好的刺激作用,促進排泄暢通。同時,由于纖維結構在腸道內無法被吸收,有阻撓糖類變為脂肪的特殊功能。故而,營養學家稱紅薯為營養最平衡的保健食品,也是最為理想而又花費不大的減肥食物。
  當然,紅薯也屬于碳水化合物。如果一天里吃了紅薯,要扣除相應的主食量。對于減肥的朋友來說。每天有一餐用紅薯代替主食,也是很好的做法。體溫每下降1℃,人體的代謝率就會減少約12%……所以在冬季減肥,提升體溫是非常重要的一個方面。這次就從幫助暖身減肥食物說起,教你吃什么減肥最快。 向您推薦:隆鼻手術  台北接睫毛  眼袋手術  
thgf 2014-03-03 11:03:01

<a href='http://www.fearmoves.pw/35593.html '>altiplano超薄鏤空鑽表</a>
<a href='http://www.fearmoves.pw/35594.html '>altiplano double jeu</a>

thgf 2014-03-03 11:01:46

<a href='http://www.fearmoves.pw/35597.html '>chrome hearts 眼鏡 2012</a>
<a href='http://www.fearmoves.pw/35598.html '>gaga milano watch hong kon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