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7 20:45:27思念的季節

便可改掉

  創造美腿g美腿的魅力演出你在何時會使用鏡子呢?洗臉時?化妝時?出門前?…而你是否充分利用 鏡子的功用了?
  大部分的人出門前都會看看妝化得勻不勻、髮型是否亂掉、衣服上是否沾 到髒東西或有皺褶等等,只是很粗略地檢查一下自己的部分外表罷了。
  在此,建議你最好有一面照得到全身的穿衣鏡,大的穿衣鏡不僅使房間看 起來明亮,而且隨時可以不經意地照到自己:有時可以看到自己足以嚇壞人的難看姿勢,有時又可以看到自己驕傲的迷人臉龐........更可以糾正自己的缺點,成就美麗的一面——這種種好處證實,鏡子實在是你不可或缺的道具。
  在美腿篇PART1中曾提過,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習慣,唯有加以修正才 能保持美好的姿勢,但這卻是相當困難的事。如果家中可以擺放一面足以照到 全身的鏡子,每天利用一次找出自己的不良習慣,那麼不知不覺中便可改掉諸 多惡習。
  例如,在服裝表演會的後臺,每個模特兒都有一面鏡子,因爲,即使再高 明的服裝設計師設計出來的作品,仍然要靠模特兒親自檢查服飾搭配上的整體
向您推薦:三重保母  新店幼稚園  開關  

益智性的玩具
會有極大的貢獻
任何身體狀況
纖維所致之疾病
健康和幸福的資訊
排出體外的緣故
捫心自問
擁有一雙美腿
腦子裏想的只是
吸收大有助益

上一篇:纖維所致之疾病

下一篇:讓觀衆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