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5 18:40:22思念的季節

吸收大有助益

  腸內細菌不單爲食物營養分的消化分解及吸收大有助益,另對免疫力、解 毒效能、血液內容的種種條件等與疾病有關連的深入問題深具影響力。例如: 蛋白質經由多種消化酵素的消化與分解成爲各種氨基酸,氨基酸又受腸內細菌 的作用產生毒素,再製成亞胺、吲哚、苯K、硫化水素、阿摩尼亞等形成臭屁 的主要物質。
  茲將這些物質加以分析,亞胺是血壓上昇及肝性昏睡的原因,吲哚及苯酚 會助長發癌,硫化水素會成爲呼吸毒,而阿摩尼亞如產生多量時,有引發肝性2-昏睡的危險性。可是如有食用幾丁質、幾多桑則腸內會繁殖許多有效菌,以抑-12 止由蛋白質製成這些有害人體的物質,人體健康始得以維護。又假如人體所放 出的臭屁具有厲害惡臭時,即顯示體內已發作某一種病了,千萬不可掉以輕心 應作適當處理以策安全。
  依據日本東京大學光岡知足教授所報告:腸內細菌會受人體從口進入的因 素及外界環境以及精神上的影響(如:罾、等因素而變動 其細菌叢,因此其對人體的作用亦會隨之有所變動,所以它們是健康的晴雨
向您推薦:新店銀樓  永和托嬰  棺木  

腎臟就不好
上課的那天
捫心自問
加原久子醫生
健康和幸福的資訊
任何身體狀況
益智性的玩具
拜冥想呼
身體感覺

上一篇:捫心自問

下一篇:擁有一雙美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