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2 14:18:41思念的季節

任何身體狀況

  任何體重。
  任何身體狀況。
  看著她們爲自己體能的狀態訂下目標並努力達成.,變得更健康,並改變了對自己的觀感.,做不同 的抉擇,並改變了自己的生活?,我眞的很榮幸能夠陪她們一起經歷這個過程。若不是我自己有個健康 的身體,我也不能在過去這一、兩年內投注這麼多的精力與熱情。如果早幾年我能先預知我的工作所 牽涉到的範圍的話,我想或許我會沒有這個膽量去做。有好幾個月的時間我都呆坐在工作室裡,害怕 得要命,因爲我沒有賺到1 一萬五千塊美金來支付我這個工作室的開銷。薪水可能付不出來,招生人數 不足,但我又不願意放棄開班,因爲我明白這個課對有意願來的那兩、三個人意義重大。我第一次敎 課的時候,班上只有三個人。我們三個人就這樣一起運動了好幾個月。我努力地敎,他們努力地做, 我們一起流下豆大的汗珠,但一切都很値得。
  我昨天敎了 一堂課,班上有四十位同學,他們從未參加過任何有氧運動的課程。他們將自己歸類 爲肥胖、不健康、協調度很差的一群。然而,在課堂上,他們都努力地跳躍、伸展,爲的就是要改變 那個促使他們來到這裡的理由。儘管這一堂課並不會產生太大的改變,因爲要達到目的需要花更多的 血汗、眼淚和苦工,但是他們的認眞卻讓我深深感動,讓我覺得與他們同在的每一秒都是很値得的。 我目前的女性工作伙伴們,也是我所見過最投入的一群。我的經理兼好友蘿絲娣,只要她知道任何可
向您推薦:會議桌  新莊家具  新店瑜珈教室  

上課的那天
拜冥想呼
加原久子醫生
身體感覺
腎臟就不好
捫心自問

上一篇:身體感覺

下一篇:排出體外的緣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