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2 14:16:09思念的季節

捫心自問

  不可思議的瘦身法讓我開始捫心自問,專心投入,進而努力去追求我喜愛的事情的關鍵。請相信我,過去這一、兩年內 所發生的事情並不是那麼容易的,我也是投入極大的努力才能得到我現在擁有的一切。而今我的夢想 實現了,夫復何求。
  茹詩很會唱歌。她的歌聲很美。這是她旣拿手也感興趣的事。茹詩,將身心狀態調整好,將你的 歌聲由浴室帶上舞臺。記得,世上沒有任何一個目標是不切實際的。
  若你希望能夠仰賴你的身體,你就要塑造它、鍛鍊它,並尊重它。
  瑪莎.葛蘭姆,血的記憶,|九九|年在一切剛開始的時候,我所做的主要都是跟改善體能狀況有關的事。在工作室裡敎有氧運動,吿 訴別人如何在自己的體能限度內運動,如何增進心臟負荷力,或是上半身、腹部及下半身的肌力,還 有身體健康是人人都該追求的等等這些內容。無論我到何處,我都看到許多需要知道如何改變自己外 表或感受的人。我的目標是要將這個訊息,盡量地帶給更多人知道。
  當我看到這些女性朋友們因爲學會了正確地飮食、正確地呼吸和正確的運動後,整個人就像復活了一般,我覺得我由她們身上學到的比我敎給他們的還多。這些女性朋友的經驗和勇氣,讓我對人類 的毅力更有信心。
  不論任何年齡。
向您推薦:新店燒烤  新莊機場接送  中和牛排  

拜冥想呼
加原久子醫生
上課的那天
身體感覺
腎臟就不好

上一篇:拜冥想呼

下一篇:吸收大有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