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4 17:58:48思念的季節

身體感覺

  二圍II目固IS固二後來約過了半個月,突然領悟到肚皮及腰骨接觸的感覺,身體終於理解了 正確的呼吸法。
  從那天開始體重慢慢地減輕,一天五〇〇公克,四天就減輕了 11公斤。
  以前每天都這樣做,但沒有變化,甚至以爲體重計是不是壞了。
  過了十天左右體重降至四九公斤停止,這就是我最初的目標體重,飮食並 沒有特別的變化,只是藉冥想呼吸造就了希望的體重。
  我每天做三〇〇次冥想呼吸,早上一〇〇次,中午一〇〇次,晚上一〇〇 次,邊冥想邊呼吸,其中以早上清醒時在床上進行時精神最集中,忙碌時不要 勉強,但一天最少做個一〇〇次。
  以前令我痛苦的右腳膝蓋及大腿疼痛消失了,肚子上的贅肉也不見了,朋 友見到我每個人都說「眞的變苗條了」都很驚訝。
  最近我開始想像「我的身體完全健康」並做冥想呼吸,不知是否因爲這個 關係,身體感覺很好,沒有什麼地方不舒服。
  我想從此以後每天仍要持續冥想呼吸。
向您推薦:永和寵物美容  新莊租車  新莊家具  

加原久子醫生
腎臟就不好
拜冥想呼
上課的那天

上一篇:上課的那天

下一篇:任何身體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