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4 17:58:03思念的季節

上課的那天

  國■國涵■固圍圖_01固圓園■涵剛開始上課的那天,原醫生說先將自己想要變成的體型寫下來,我身高一 五〇公分,體重在這幾年都在五四?五五公斤之間,稍微胖了些,我想長時間 都沒有變化的體重應該沒那麼簡單就可以減下來,那時有些擔心,所以把目標 體重寫成四九公斤。
  私底下是希望能變成四十公斤。
  之後是練習呼吸法,學著一面緊縮下腹部,感覺肚子與腰的背骨接觸的感 覺,然後吐氣。但是我就是沒有辦法學會,不知是否因爲如此,體重一直瘦不 下來。
  過了三個月到今年的正月,右腳慢慢地疼起來,膝蓋及大腿肌肉等右腿內 側疼痛,嚴重時睡覺都不能將腳伸直,原醫生勸我用日瑪西油貼布(將日瑪西 油這種植物油貼布貼於右腹的方法),有某種程度的改善。但我更感到有必要 減輕體重,因爲我想是因爲體重過重造成腿部負擔才引起疼痛的。
  半年講習結束,我每天仍在家裡持續冥想呼吸,緊縮下腹部、吐氣,想像 瘦到四九公斤的自己,並吐氣,如此反覆練習。
向您推薦:板橋牛排  廚與櫃  永和汽車旅館  

腎臟就不好
加原久子醫生
拜冥想呼

下一篇:身體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