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1 10:02:13linda

蘭卡威之旅-2

登機後發現這架飛機還真小啊~跟台北飛高雄的飛機有得比了
想到要在這小小的空間裡待4個多小時就覺得累~
因為換了座位...我的旁邊換成了我們其中一個團員
他是個不錯的人 也因為他...我終於學會了怎麼玩大老二
不過說真的...華航的食物真是難吃到極點

我們到賓城已經快2點了
導遊帶我們去吃炒粿條 感想呢~
只能說麵太油...蛤蜊有一種怪怪的味道 
還有人說有蟑螂爬過的味道 不是很好吃的一道料理
後來去了蛇廟和飛禽公園晃了一下
緊接著就趕往蘭卡威 途中經過他們的跨海公路
聽說是韓國人做的...可以使用200年...還歷經大海嘯呢~
如果這是在台灣 可能撐個10~20年就要偷笑了 更別說是200年

我們到了碼頭換搭船 
因為在飛機上我幾乎都沒睡 不是在聊天 就是在玩牌
所以開船沒多久 我就進入暈睡狀態
快到的時候發現我們座位前面有一個當地的小孩
一下子玩水 一下子跑來跑去 說話又很大聲
這時的我腦中不斷的產生os
"死小孩 你要慶幸你現在是在馬來西亞 要是在台灣 我一定扁你”

終於到了蘭卡威 開始悠閒的度假生活

上一篇:蘭卡威之旅-1

下一篇:蘭卡威之旅-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