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5 19:58:44天天

漂漂亮亮

  “古語有云:‘江山代有人才出,一代新人換舊人。’這是句俊話,也是句老話,俗但有俗有老的話,通常都是很有道理的話。否則這些話就不會流傳得這么老,這么俊了∪其是在幾乎從未有過一日平靜的江湖中,更是英雄輩出。動亂的時勢是最容易造就英雄,各試各樣的英雄,有好的英雄,有惡的英雄,有成名的英雄,也有無名的英雄,有成功的英雄,也有失敗的英雄。在這許許多多,形形色色的英雄中,引起爭議最多的,被人談論得最多的,恐怕是楚留香了。”
  老人講到這里,頓了一下,重新點燃了那已經熄滅的旱煙,接著道:“江湖中人人都知道有楚留香這么樣一個人,但卻沒有人知道他在哪里?多大年紀?甚至沒有人知道他長得什么樣子?大家只知道一件事,而且相信——楚留香若要在今天晚上偷光你的褲子,你明天早上就只有裹著棉被出去買褲子!有很多人甚至相信,他能在你不知不覺中偷掉你的腦袋。”
  “他就算是偷,也偷得漂漂亮亮,偷得光明磊落○敬他的人都稱他為‘楚香帥’,不尊敬他的人,當著他的面,也不能不稱他一聲‘楚香帥’。就連那些罵他的人,也不能不承認,他縱然是流氓,也是流氓中的君子,縱然是強盜,也是強盜中的大元帥。無論他是什么,他都是獨一無二,甚至可以說是空前絕后的。”
  老人說到這里,停了下來,慢慢在煙袋鍋里裝滿了煙絲,點著之后深吸一口,接著道:“香帥是個傳奇,一個活在書中的傳奇,只能被人傳誦的傳奇,他離我們的生活太遠了!然而,就在現代,還有一個活生生的傳奇,這個人也叫楚留香!承人說,這個人是楚留香再世!但是,他絕對不是楚留香,因為他只偷東西,卻不偷女孩子的心!人們不知道該怎么區分他和楚留香,所以只能給他起了個和楚留香不同的稱謂,那就是——盜神!”
  “傳說,他曾經把一封信神不知鬼不覺地放在美國總統小布什的床頭上,使小布什被迫放棄對龍頭的制裁行動!小布什身為美國總統,身邊保安警衛多不勝數,他所居住的白宮更是美國人民的精神核心所在!據說,就算一只蒼蠅也很難飛進白宮,但是,盜神就在這樣的情況下,把一封信神不知鬼不覺地放在了他的床頭,直到第二天早晨起來,他才發現那封就在自己枕邊的信!”
  “據說,他想要的東西,沒有得不到的!曾經有人不相信,買來世界頂級閉裝置向他挑戰!盜神派人送去信函說明自己出手的具體時間,讓那人做好準備!那人雇傭了近一千人的保安將自己存東西的大廈團團圍住,結果還是神不知鬼不覺地把東西弄丟了!之后,只要是盜神說想要誰的東西,那人立刻會親自送過去給他,不敢有絲毫遲疑!因為,他是盜神!”
  老人說到這里,慢慢站起身,笑道:“好了,你們這幫臭小子,趕緊回家吃飯吧,回家晚了小心你娘用大板子抽你們的屁股!”
  “爺爺再見!”那群小孩也不敢停留,忙向老人道別跑了! 向您推薦:歐化廚具  EL panel manufacturer  掃地機  

上一篇:十分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