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5 19:57:10天天

十分害怕

  “我就是想拍,你能怎么樣?”小胖子說完,又是一巴掌向瘦弱小孩臉上拍去!瘦弱小孩趕緊伸手擋住,小胖子大怒,松開抓他的領子的那只手,左右開弓,向瘦弱小孩臉上拍去!小孩子擋了幾下,大聲道:“你再拍我,我對你不客氣了!”
  “我還真想讓你對我不客氣呢!”小胖子幾次都沒拍到小孩的臉,早已大怒,又聽這瘦弱小孩如此說話,臉上滿是怒色,大聲答道,而后一腳踹到小孩子身上。那瘦弱小孩子大概比這小胖子小一兩歲,比小胖子矮了近一個頭,又十分瘦弱,不防備,被小胖子一腳踢到肚子上,直接向后倒在地上。
  小胖子見那瘦弱小孩被自己踢倒在地,不由心中大喜,哈哈笑道:“現在我把你踢倒了,你想怎么對我不客氣呢?”
  瘦弱小孩子從地上慢慢爬起來,慢慢走到小胖子面前。小胖子看他快到自己身邊,又是一腳踢了過去,那小孩向一邊一閃,躲過小胖子的腳,隨即又伸手抱住胖子的腳,使勁沿著胖子出腳的方向往前一推,那小胖子不防備這瘦弱小孩竟然如此靈活,直接被瘦弱小孩一下子推倒在地上。那地面全是水泥地板,小胖子正面倒在地上,直接一頭撞在水泥地板上,撞得眼冒金星、口鼻出血!小胖子在地上滾了半天,慢慢爬起來,低頭一看,只見自己衣服上沾了不少血,再一摸鼻子,滿手的鮮血,不由心中大驚,鼻子一酸,哭了起來,邊哭邊說:“你敢打我,我要讓我爸爸殺了你!”說完,也不管那瘦弱小孩子,直接跑了!
  那邊那群小孩子見小胖子被打得口鼻出血,心中都十分害怕,也一下子跑沒了!
  那瘦弱小孩見那胖子走了,便繼續低頭玩自己手中的模型飛機,好像什么都沒發生過似的!
  “媽,剛才就是他打我!”過了一會,那小孩子領著一個衣著甚是時髦、滿頭卷發的女子走了過來。那女子不過三十歲左右,滿臉濃妝艷抹,離很遠都能聞到她滿身的胭脂之氣,臉上粉底擦得大概有兩寸那么厚,看起來不僅沒有美感,反而有一種恐怖的感覺,這女子是演恐怖片的嗎?
  那女子看到小胖子指的那小孩,幾步走了過去,一把擰住小孩子的耳朵,怒道:“小兔崽子,是不是你剛才欺負我家小龍?”
  小孩子正在玩手中的飛機模型,不虞被這女子一把擰住耳朵,疼痛難忍,直接丟了手中的飛機模型,捂住耳朵。那女子也不停手,接著罵道:“***小王八蛋,老娘問你話呢!是不是你欺負我家小龍?”
  “媽,剛才就是他打我!”小胖子在旁邊一手捂住鼻子一手指著那小孩子道。
  女子一聽自己兒子的話,大怒,一手擰著小孩子的耳朵,一只手伸直了向小孩子臉打去!
  突然,女子的手被人抓住了!
  女子大怒,轉頭一看,只見一個美麗女子站在身后,抓住自己的手,怒視著自己±麗女子身后站著一個老年婦女,大概五六十歲的樣子!卷發女子大怒,放下手中的小孩子,道:“你***想干什么?”
  “媽!”那瘦弱的小孩子忙躲到美麗女子身后,看著那美麗的女子道。 向您推薦:蒸汽開水機  粗蠟  Membrane switch manufacturer  

上一篇:門里門外

下一篇:漂漂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