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7 20:26:35天天

群拍如何出佳作

  一、光圈鏡頭的運用1.長焦鏡頭拉近群拍如何出佳作?——外景篇錯誤示例群拍如何出佳作?——外景篇正確示例此類技巧其它案例:
  群拍如何出佳作?——外景篇青花 作者:影子の白日夢群拍和外拍現場最容易遇到的問題,就是人多。眾多攝影師圍著一個模特,大家都想找到最好的角度。而且外景多是選擇在公共場所,除了拍照的小團隊難免還有一些行人會不小心出鏡,所以我們要盡量避免大場景的出現,否則很容易讓模特被路人淹沒。適當的選擇長焦鏡頭,把畫面拉近,排除多余的元素,否則模特再生動的表情都難以挽救紀念照一般的平庸畫面。
  2.大光圈虛化背景群拍如何出佳作?——外景篇錯誤示例群拍如何出佳作?——外景篇正確示例此類技巧其它案例:
  群拍如何出佳作?——外景篇彼女 作者:紙腕アトム有時候雜亂的背景避無可避,這時候千萬別忘了調整光圈的設置。我們可以利用大光圈,把背景充分虛化,讓雜亂的人群和場景,弱化掉,充分突出人物本身,同時也營造出更強烈更立體的空間感。
  二、構圖技巧1.適當留白群拍如何出佳作?——外景篇錯誤示例實拍分析 讓你的群拍作品也能脫穎而出正確示例此類技巧其它案例:
  群拍如何出佳作?——外景篇那一年。那一天 作者:老威威雜亂亂的人群像糖一樣黏在背景上,實在是破壞畫面,那么倒不如嘗試一些特殊構圖。大膽的留白,讓模特處在畫面的一小部分,用大量的畫面盡情的展示櫻花,是不是很有意境!
  2.大膽取舍群拍如何出佳作?——外景篇錯誤示例群拍如何出佳作?——外景篇正確示例此類技巧其它案例:
  群拍如何出佳作?——外景篇Miss strawberry 作者:jk-xuan不溫不火的中景構圖真是受夠了!雖然避開了人群,但是總覺得少了點什么。想拍全模特,又想拍出美麗的背景,實在很難兼顧。倒不如索性再近些,大膽的取舍,把鏡頭干脆利落的對準模特美美俏皮的顏,效果會出人意料的讓人滿意哦。
  三、創意增色1.特殊角度群拍如何出佳作?——外景篇正確示例群拍如何出佳作?——外景篇正確示例此類技巧其它案例:
  群拍如何出佳作?——外景篇霧の瞳 作者:RT.CLOUD | 行云除了長焦拉進畫面和大膽的構圖,其實還有很多方法可以避開雜亂的人群,比如運用一些特殊角度,如畫面中的視角。仰拍是慣用的避開人群的方法,以天空作為背景,干凈簡潔。但是別忘了,如果找到一些特殊的制高點,也可以嘗試俯拍,很多時候具有意外的收獲。 向您推薦:原子筆  螺絲  海運  

上一篇:拍攝指南

下一篇:門里門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