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11:42:36十年

十年之第七八年~出差1.1

第一個禁忌~辦公室戀情

第一次見到她的感覺,冷冷的,眼神中帶有自信,削著短髮,瘦瘦的身材但是胸部是讓很多男人的眼光離不開的,她是剛來的業務,給她三個月的考核期,讓她負責山東區域;到山東出差驗收成果,她買了兩張軟座的火車票,那班火車是長途車擠滿到遠地的人,我們雖然有位子坐但完全是肩靠肩,一趟火車到濟南要五六個小時,開始還聊著,後來隨著車子的搖晃她竟然就睡著了,開始只是投靠著我的肩,後來幾乎是整個身體都趴在我身上,胸部幾乎是壓在我的小弟弟上,我也不遑多讓用我的陰莖摩蹭著她的乳房,真是享受又折磨,要是旁邊都沒人我一定掏出來漲大的寶貝要她含進去,我閉著眼睛享受著,不知道會不會爽到最後就忍不注射出來? 也不知過了多久她醒了,我還是故意抱著她當作不知道,她已經感覺到胸部下面壓著一個巨大的東西,但是她被我抱著也不知如何是好? 就這樣維持了應該有半小時,我終於張開眼睛,她才有機會坐正,漲紅著臉我也當作沒發生過, 第一次的接觸, 爽!
到了濟南滿滿的行程,讓我對她另眼相看,跟客戶的互動雖然生澀,但經過我的從中穿針引線讓客戶相當滿意她的表現, 她也對我更加的佩服;接著要到青島,她在途中就一直說希望能有時間到海邊走走,畢竟有機會看海的時間實在太少了,我說等事情全部辦完,如果表現好的話舊抽空去; 到青島後行程依舊緊湊,這代表她的事前規劃及實際的執行能力相當不錯,跟客戶晚餐時看她心不在焉, 因為明天一早的飛機就要離開青島,她應該還是惦記著要去海邊一事,我就故意跟客戶說身體有些不適,想早點回飯店休息,她有點緊張以為我真的不舒服,等上了出租車後我跟司機說到海邊去,她竟然高興的握著我的手直說謝謝,到了海邊我帶著她坐到防波堤的最外邊,看著海, 聽著浪聲,吹著海風,太迷人了,我們是靠著坐在一起, 突然聽到一些雜音,仔細一聽我們相對而望笑了出來,應該是有人就在距離我們不遠之處,靠防波堤擋著,就做起愛來,那女的聲音叫的很豪放,但是從聽到到結束不到五分鐘,這時候我問她,要是妳妳敢嗎? 她說有什麼不敢? 但一說完臉就紅到不行,我拉著她的手離開,這時候她就很自然的將身體靠過來,就像一對情侶.我們經過剛才出聲的那一對,發現那個女的還沒穿好衣服,還趴著在幫男的口交,這時候她靠著我更緊,我都能感覺到她的心跳.
我們將鞋子脫掉,走進海水裡,溫溫涼涼的海水就在膝蓋邊,看著滿天的星星,這時候她的手還是把我牽住,一陣浪過來, 她差點倒在海裡, 我一把拉起來順是她就躺在我的懷裡,我忍不住的就親了下去,她熱情的回應著,我們竟在海中吻了起來,都忘了時間,猛然發現海水越來越高,漲潮了,才依依不捨的離開海邊;到飯店後我還是強忍著告訴自己,她是我的員工,現在已經是逾矩了,雖然慾望已經充滿我整個腦袋,但是最後防線還是操之在我,洗澡時用熱水澆熄慾望,泡杯茶回想整個過程, 電話鈴聲響起, 我想應該是飯店的服務小姐在找客人,沒想到她在問我房間的吹風機可不可以借她? 開了門看到她微濕的頭髮,我知道她也在猶豫但也在試探各種可能,她只罩著一件T恤,尖挺的乳頭隔著薄衫隱約著顯露,我兩眼也盯著看著這一幕,她還是有著女孩的矜持,返身走了出去,我再也忍不住從後面抱上去,那是一個可以讓很多女人舒服的姿勢,吻著她, 她也毫不保留的跟我舌吻,我雙手也沒閑著在她的乳房揉捏,隔著衣服輕捏著乳頭,下面又用著早已漲著不停頂住她的要害,前後不斷的摩擦著,她已經無意識的呻吟著,我們就這樣靠在門後, 探索著彼此的歡愉喜好, 她竟然這樣就高潮了,最後幾乎就攤在我身上了,我的理智告訴我要停止這種禁忌遊戲了, 那晚就這樣結束, 沒有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