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7 20:29:25BETTY

今天ㄉ珠寶展告一段落了..

今天ㄉ珠寶展終於告了一段落了,今天ㄉ業績大家都不錯ㄟ,人也比前三場ㄉ多,只不過有些老客人都沒來報到ㄟccccc
今天珠寶展快結束時老闆沈哥說:要我與同事選一個戒指,說要謝謝我ㄇ幫他ㄉ忙,在這真ㄉ很謝謝沈哥ㄟ..雖然高雄ㄉ工作室快開幕了,而我接下來也要轉業去當我老闆沈哥ㄉ員工了,雖然高雄ㄉ工作室還沒有什ㄇ客源,所以我ㄇ這幾位員工必須去跑業務與擺攤拉些批發商,雖然我沒跑過什ㄇ業務,不過我相信以我在賣場所學ㄉ經驗裡,也讓我學到了很多做生意ㄉ經驗,我一定要好好ㄉ認真跑業務,做出好成績,這樣老闆賺錢我ㄇ領ㄉ薪水也會大增ㄉ~也要讓老闆覺ㄉ他沒有拉錯人來當他ㄉ員工..
在接下來9月份ㄉ每個星期日就要去十全路上ㄉ玉市場展出賣珠寶批發,我會在現場喔!如有人想來看看我ㄇ家ㄉ珠寶,歡迎你ㄇ來看看,想批發做生意ㄉ人也歡迎你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