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3 06:01:24BETTY

我真ㄉ好煩又難過ㄟ...

好煩喔!這幾天才讓我發覺我被自己ㄉ父母說ㄉ那ㄇ沒用,我在父母身旁工作也有10幾年了,跟父母親都是像兄弟姐妹一樣親,直到了我弟媳生第一個小孩(男~又是阿內孫)之後,我也是看這我小內孫慢慢長大ㄉ~不過我家就是有重男輕女ㄉ關念,我爸很疼這個大孫子,而且已把這個孫子寵到連自己ㄉ父母親都沒看在眼裡,我弟以及我弟媳都已經氣到沒話說了(就是因為他這樣被寵所以我只要看到他不爽又不乖我就會打他罵他~小孩今年已四歲了~只要他不乖我就會瞪他~還會時常跟我我爸媽投訴我ㄇ大家都有打他~那未免奸巧了ㄅ),我弟與弟媳還時常ㄉ跟我投訴,說我爸媽寵成這樣,(去年那小孩生病住院時我爸還說看他ㄉ金孫住院他想留醫院照顧那這幾天老二生病住院怎ㄇ都不去看他顧他~差太多了ㄅ),小孩不乖時也不準我ㄇ打他ㄇㄉ寶貝金孫,因為那小孩以前很怕我,所以只要他不乖,我爸媽都會叫我來管,但自從在今年我弟媳生了老二(也是男ㄉ)之後,老二就跟老大不一樣了,老大與老二都很愛哭,老大一哭我爸就趕緊ㄉ抱起來疼,老二哭就一直罵他(罵你勒哭餓還會偷打他),每次老大哭到我爸受不了時,而我ㄇ也會罵他ㄉ金孫,我爸就會罵我跟我弟媳說:小孩在哭還一直顧著工作,小孩都不管了,你ㄇ說我ㄇ怎ㄇ管,不能罵也不能打,我ㄇ還時常在工作中被我爸罵工作不要作了,還把正在包裝ㄉ東西都給它收起來不讓我ㄇ做ㄟ~還時常趕我ㄟ,這關我什ㄇ事ㄚ,上個月又因為他ㄉ金孫在鬧,又把我ㄇ痛罵一頓,還趕我不想在家裡作就自己出去找工作啦!被罵ㄉ隔天我終於忍不住ㄉ給他罷工了~我弟就一直跟我說抱歉,為了他ㄉ小孩害我被罵~就這樣一直叫我回去工作~你ㄇ大家說說看,我又那裡做錯了,小孩在哭我不出聲這樣也有罪ㄚ!而我媽也一樣時常跟認識ㄉ人說我很愛罵他ㄉ金孫,有時說話還會加油添醋ㄟ,跟我爸媽也已快一個月不說話了~我真ㄉ快瘋了,每晚都睡不好~而且還會亂做夢~現在都不想跟家裡ㄉ人說話了,而我也在找工作了,這個家我也心灰意冷了,我就自己跟自己說:我會等著看,你ㄇ這ㄇ寵大孫~而老二把他當垃圾看~我會活著看他ㄇㄉ大金孫以後會多孝順他~
ㄚ~奉勸當阿公ㄚ嬤ㄉ人千萬別太寵孫ㄚ~這樣只是會害了那小孩ㄉ!~
最近ㄉ心情真ㄉ煩ㄚ又難過ㄟ~煩ㄚ...
現在ㄉ我就是不開心ㄉBETTY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