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6 20:51:00BETTY

這幾天ㄉ心情

其實這幾天大家一定都有聽到ㄋ一個令人震驚ㄉ新聞, 那就是韓國藝人李恩珠ㄉ自殺事件.說實在ㄉ我也是從她演ㄋ火鳥之後,我才注意到她ㄉ,一般女生是會很少注意女生ㄉ~因我很喜歡她演ㄉ這火鳥ㄉ角色,她都把她該演ㄉ都有表現出來,而且她ㄉ外型我很喜歡ㄟ,我就是從這時候愛上"恩珠"ㄉ,不過當我2/23號看ㄋ報紙才知道恩珠她自殺ㄋ, 我當時真ㄉ停頓ㄋ下來,想說這不是真ㄉ,這怎ㄇ可能ㄚ....我簡直不敢相信,這幾天我都上網來去搜索恩珠ㄉ消息,結果讓我越看越難過,而且還搜索到ㄋ她ㄉ一篇個人ㄉ對白http://blog.sina.com.tw/archive.php?blog_id=4410&md=entry&id=8601,這幾天我都一直重複ㄉ撥放她ㄉ聲音,每次聽ㄋ就自己偷偷ㄉ流眼淚,我真ㄉ很想跟恩珠說:妳為什麼要這樣就離開我ㄇㄚ,我對妳ㄉ認識還不到一年,還一直很期待妳ㄉ新戲ㄟ,妳這樣一走ㄋ之那我ㄇ這群影迷怎麼辦,妳還年輕ㄟ,我真ㄉ好難過ㄚ..
或許妳現在已經走到ㄋ另一個世界是能讓妳最開心ㄉ天堂ㄅ!我希望妳在那能開開心心ㄉ,真ㄉ.妳要走ㄉ很開心喔!我會永遠ㄉ記得妳(恩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