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4 21:45:54BETTY

今天ㄉ心情粉煩ㄟ..又好難過..

今天不知道那裡犯沖ㄋ...在自己ㄉ家裡幫忙工作,但不知老爸不知是那根筋不對處處都覺ㄉ我ㄇ年輕人做ㄉ工作他都不喜歡,又愛唸,又把我當成鐵牛在超ㄟ,做太少太多太早休息,做累ㄋ不想跟他ㄇ說話也都會被唸,唸到我覺得我幹什麼要回來幫他ㄟ..
原先上星期六在我打工(珠寶展)ㄉ地方,還被老闆誇我賣ㄉ業績不錯,還說我是超級推銷員ㄟ,而且那天我ㄇ珠寶展還大清倉,因為還剩下22.29號最後二場, 所以老闆要在剩下ㄉ兩場裡要大清倉,那我負責ㄉ是戒指,因老闆說在臺北光戒指ㄉ業績就有2萬以上ㄟ,所以老闆也相信我也一定能賣到2萬以上ㄉ業績,所以老闆就說我也可以達到那個業績ㄉ..那老闆就說我可不可以達到,那我就跟老闆說:我會很加油ㄉcc..結果中午一點開始ㄋ..客人上門ㄋ,在來就是我大展身手ㄋ,真ㄉ好多客人都走來我ㄉ戒指攤位(或許大家是聽到ㄋ戒指大清倉ㄉ關係ㄅ)就這樣一邊喊一邊賣一邊招呼客人,忙到4:30才讓我鬆ㄋ一口氣才能蹲下來喝口茶休息,喔..好舒服又有點累ㄟ!
不過蹲下來想想今天賣ㄉ業績一定有超過老闆所說ㄉ業績,或許那天大家ㄉ業績都不錯ㄅ~因那天也有分獎金ㄟ..真是謝謝老闆對我ㄇㄉ照顧*~*
現在想想為什麼同樣都是老闆怎麼會差那ㄇ多ㄟ?難道是吃自己ㄉ老爸ㄉ頭路就該不把自己ㄉ人當成人看ㄇ,我對我該自己負責ㄉ工作我一定會負責做完,不過老人家還是不滿意,當初要不是看自己ㄉ爸媽都做到身體不行ㄋ,在加上2位弟弟都有在外吃頭路,我想我也不會回來幫他ㄇㄉ.就因為這樣才會讓我失去ㄋ好多別人介紹ㄉ好工作ㄟ!想想我可能是是太軟ㄋ!如果我ㄉ爸媽能像我打工ㄉ老闆一樣那不知有多好(在苦在累我也甘願),而且還真有點因為家人這樣對我才讓我覺得好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