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15:57:20花兒.。

瘋狂的是我一直都很瘋狂

生活開始了一成不變的起航。羞於再改變方向。把最終的歸程交給風向來決定。誓有不甘,卻又不願改變。在矛盾中繼續矛盾。生活開始畏懼抉擇。

我說。我從來都不想這樣子存活。其實,我是從來都不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可悲至此。

我說。我從來都沒真正的愛過。否決可以讓我在幻想中堅強。

一個人一再的重申一件事情。其實那是他致命的弱點。不然事實就跟他的言語完全相反。我憎恨那些虛偽的人們。隨時隨地展示他們熟嫻的演技,想要顛倒眾生。殊不知那只是一場廉價的脫衣秀,肢體被嫖得徹底。

想要給別人難堪的人。那是因為他遭受了太多的難堪。想要嘲笑別人來維持那可悲的自尊。苟活得很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