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22:31:09戴娘

很幹的今晚

該死

該死呀~~









爛電腦

氣炸了

我成了瘋女十八第二

mad....

pc在維修就算了

連我打好的譜都不能傳

我明明是會員

卻說

"只有會員才能上傳"

很幹耶

試了n次

還是一樣



超想罵髒話的

整個很氣憤

啊~我想文字不需要再如此精簡了

ˋ皿ˊ











電腦爛就算

腸胃也跟著爛

奶奶的

才喝兩晚綠豆湯

就給我搞烙屎

是怎樣

啊~很幹的今晚
超幹的

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

幹~

氣質

=ˇ=



= =凸

忍無可忍

無須再忍

一直劈電腦

爛~

ˋ皿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