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6 23:15:26韓吉桂

再見了歐康康

坐我隔壁的歐康康要離職勒
在公司前途未卜 又放出風聲說要搬遷到無人島的這段期間
離職聲浪在本部門可是炒的沸沸揚揚

打從去年 歐康康調來和我同組開始
我就充分感受到一個人情緒起伏的潛力
某個美好打混的週六中午
歐康康氣沖沖的用重力在後腳跟的走路方式跑回座位
口中唸唸有辭的咒罵 然後把所有桌上的桌下的雜物全部裝進大袋子裏
某個晚上在家中接到歐康康打來的電話
只為了謝謝我 告訴我她對我的感覺
某個我們還在彼此適應和學習互動的星期一
氣氛僵硬 她突然深吸了口氣 然後對我說起他對組內工作的期望和分工
也許是講開來了 她發現我並不如外傳般的難以接近和溝通
也因此我們的信任又更進一步
有一次更勁爆 因為歐康康對某些事情的堅持以及陰錯陽差
這次扯到了高層主管 而我也被捲入整起事件中
但事過境遷後 會覺得多了這段特別的經歷其實也蠻有趣的
只是在當下真的覺得有點衰就是了
後來歐康康送了我一條蝴蝶結的項鍊 並附了一張小卡
裏面說了大概這樣的一段話”不管以後是否有交集,還是平行線,希望我們都能記得現在..謝謝你之類的”
沒想到現在已走到了平行線 著實令我有些難過
換個角度想 反正都在台灣
以後還是經常有機會見面滴
想著想著也就開心勒

下一篇:一股離職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