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6 23:38:34小雲

轉變...

唉唉唉...
真是好久沒有寫東西了...
本來預計要把泰國遊記都PO上來的...
結果沒想到..
前一陣子又去了一趟韓國...
所以...
就算了吧...
有空再寫吧...

這一陣子應該算是人生的另一個轉類點吧!!
因為離開了工作四年多的環境..
為什麼??
原因總總....很多...
很複雜...

有自己的..
有上司的...
有同事的...
還有...."他" 的...

或許我就是ㄋㄠ種.....
也可以算逃避...
旦我真的很怕會有那一天的來到...
所以...
我寧願選擇先離開...
這樣至少那一天到來的機率就會小很多...

因為我不知道要如何面對...
而且..我想你也會害怕吧...

為了避免如此..

我決定離該我待了快五年的環境...

或許...有人說我不值得...
旦..我卻覺得這是最好的方式...

現在...到了另一個新的環境..
一切都要再重新來過...
待遇和福利也較以前差...

旦...我卻心裡 踏實許多...
不用再擔心東擔心西的...

我想.... 這樣就值得了.... ping...94.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