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5 20:56:32明明

升降桌新風潮--站與坐交替的工作方式蔚為風潮--解決久坐各種頸椎僵硬、腰、腹、背部疼痛及肥胖等慢性病

升降桌新風潮--站與坐交替的工作方式蔚為風潮--解決久坐各種頸椎僵硬、腰、腹、背部疼痛及肥胖等慢性病

 

現在上班族,每天面對電腦的平均時間大概是8-10個小時,一坐下來可能一天就過去了,這樣對身體健康是極為不利的。長期下來除了肥胖更容易累積各式各樣的文明病。許多歐美國家早在好幾年前便開始推廣站與坐交替的工作方式,讓身體不要長時間維持相同的姿勢,才是正確的健康觀念!


 

 

商周 2019.04.18 報導"企業新趨勢,站著工作蔚為風潮"內提到 根據澳大利亞昆士蘭大學最新研究發現,坐太久是不容忽視的人類新殺手:多坐1小時,減壽22分鐘,相當於抽2根菸的危害,然而,對於長期坐在辦公室的白領來講,走路已是極限,日常運動更是成為「奢侈品」,致使久坐漸漸成為現代上班族最大健康問題之一,更讓創造一個「動態的工作環境」,成為迫切的議題。打造一個「動態的工作環境」並不僅侷限在辦公場域,除了要讓久坐的人多走動、紓展外,「電動升降桌」的設置還可協助員工時坐時站,改變姿勢,愈來愈多的企業已有這樣的觀念進而跟進。

 




而蘋果執行長Tim cookApple watch發表時也曾說”SITTING IS THE NEW CANCER(久坐乃是新型癌症)。他在2018年中美國蘋果遷入新總部時,為所有員工都換上升降桌。他深信,時站時坐,是較好的生活方式。宏碁董事長暨執行長陳俊聖也是「升降桌」愛好者,主要源自他早年在美國英特爾的工作經驗。他在2017年接受《天下》採訪時,曾帶記者參觀他在的辦公室。最醒目的,就是那張升到高高的電腦桌。

    有鑑於在台灣,大家對於利用升降桌站與坐交替的工作觀念都不普及,依據我們十多年的升降桌OEM生產經驗,我們決定在台灣成立詩丹德利(STANDLY)升降桌品牌,讓大家可以享受到高品質物美價廉的產品。

我們的工廠有創立於1995年,我們致力於提供五金沖壓、雷射切割、焊接製品等服務。並設有R&D及模具開發部門,以便協助客戶解決各種困難,與提供專業建議。我們的客戶遍及各地,如日本、德國、瑞典、英國、南非、美國等其他國家,持續不斷的提高產品質量與服務,於2006年通過ISO9001:2000品質認證,2014年通過ISO9001:2008品質認證,2018年通過ISO/TS 16949質管認證。我們製造升降桌已有十多年OEM經驗,在客戶高品質的要求下,我們管材全數以雷射切管機切割,板材也是以雷射切割配含沖壓,也引進焊接機器人手臂自動焊接,以達到高品質高精密度的要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3cQuzM2kKw 雷射切管機切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U57jPv6v0o  焊接機器人手臂自動焊接

 

 


 

現在開箱一下我們產品系列-- B1301 單馬達三節式升降桌

這款三節式升降桌由於用料實在,重量將近30KG,還好都還在一般貨運承重範圍,一個大男生或兩個女生都還可輕鬆搬得動STANDLY詩丹德利易展收的專利結構,在組裝時直接展開即可,零件只有主件、底座、固定板、控制器、控制面板,安裝相對簡單多了,一個大男生或兩個女生都很容易輕鬆完成產品箱內都有附中文的組裝說明書,很平易近人,網站上也有組裝影片,兩個女生很輕鬆完成,對稍有組裝經驗的看來這簡直比特立屋組裝一台桌子或三層櫃簡單太多了。

    我們的網站有各機型的組裝影片可供參考,不但有動畫影片也有真人實務操作,比一般的市面上的組裝都相對容易很多,相信看一下影片就秒懂組裝方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7yBQXn24ig  B1301升降桌組裝影片

 

B1301這款三節式升降桌只需一個馬達即可驅動,相對雙馬達款較經濟實惠些,但承載力仍達120KG以上,對一般家庭而言仍是綽綽有餘,畢竟誰的桌上會一大堆過重的東西,這款升降桌左右可以延伸的長度120--160公分,也就是最小可以裝120CM的桌板,最大裝到160,180CM的桌板都可以, 高度從59—123CM,適合國小以上的學生使用,依據不同的身高調整,也可以記憶起來, 非常適合全家及給成長中的小孩使用

桌板可彈性自行選配,市面上原木、美耐板、木拼板(夾板/合板)OA辦公桌的(塑合板/密集板)、木心板都可使用。我們現在提供木心板具有防潮、耐壓、堅固、重量輕、穩定性佳等優點,他的價格較實惠且可依客戶需求大小裁切較方便各種需求。目前標準規格提供126*80cm154*80cm 兩種規格及五種顏色以供挑選,可滿足大多人的需求,若有特殊尺寸及顏色都可另行客製。

 

    控制面板有LED顯示螢幕,可以顯示高度及各種狀況,有升降鍵可以快速升降及點動升降,有4組記憶鍵可以記錄常用高度,一鍵快速到預定高度,也可以鎖定所有按鍵,以防止兒童誤按。控制器對安全性特別注意防護,包括隨時偵測電壓、馬達溫度、負載,對障礙物有回彈簧夾的保護機制。      

                 

                                                 

使用的電機馬達也通過國外嚴格的品管認證及安全認證,馬達的運轉功率高,比一般機種有更高負載重,更有專利的煞車系統,不論運轉中及靜止中煞車,皆可高重量承重。            

 

我們總共提供四型的升降桌機型,主要的區別是電機馬達數量及桌腳節數,單馬達機種(B1201,B1301)可以承重到120公斤,雙馬達機種(B2201,B2301))承重更可高達150公斤以上,雙馬達機種的升降穩定度要更好一些。另外一個區別就是升降桌腳的節數,我們有分兩節式跟三節式的,兩節式(B1201,B2201)的升降範圍是73120公分,一般大人使用剛剛好。三節式(B1301,B2301)的升降範圍更廣可達到59123公分,可以升得更低也可以更高,適合有小學生到大人之間都可以使用,使用範圍更廣升。

CP值來講單馬達式的較實惠,雙馬達式承重量大及更平穩,雙節式的適合大人使用,需求更低高度或需要大人小孩同時何用的那選三節式的更適宜,簡單的區別提供參考。

 

 

升降電動升降升降辦公STANDLY詩丹德人體工電動升降辦公升降書台灣STANDLY升降升降桌安升降桌組standway 電動升降funte 電動升降flexiwork 電動升降ikea 電動升降兒童成長桌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