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15:40:12不是我

從來沒有

好忙碌
這幾天下來又要讀書又要沉澱
前幾天我自覺過得已經不能再慘了
沒遇過
沒想過
會有這麼一天



真的
你說的話我大大受了打擊
你說的話會是最中肯最有說服力
一開始聽到真的很不想承認不想認輸
莫名的自尊心


冷漠
我不喜歡這個詞更不喜歡被別人冠上
但你說了
或許我真的是有那麼一點?




知心
我有時真的很想依賴你
但我知道我不行
我自己一個常常在想
爲什麼明明就是我跟他們住一起
你卻比我快打入他們
就算打鬧打哈哈也行

就只有羨慕




長這麼大
我才深深體會到
朋友不是你站在這他們就會黏過來的
也並不是說以前的朋友都是他們黏過來的
而那是互相的感覺
但現在我找不到
真的


試著找
好難
但我知道我現在並沒有任何理由藉口推託
怎麼樣都是要試試看
捉摸一個人的性格竟是這麼難
這學分我現在才準備開始修

努力到了就是我的

我做好心理準備了








大哭
我真的顧不得那麼多了
這難過真是我快支架不住

我很在意別人對我的感覺
對我的一舉一動 異樣眼光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是這麼敏感







批評
我接受
重新開始
我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