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6 17:21:14Izumi

決定結束

最近真的沒啥心情,也不能這麼說,該說是沒什麼能讓我真正興奮、熱中的事。
最近心情真的很不好,有時想好好的大哭,卻哭不出來,又非得在人前表現一付高興快樂樣,這樣,真的很累,但我卻不想被大家問我怎麼了,只是想好好的一個人靜一靜,所以非繼續表裡不一不可。
最近想了很多很多,這裡,我真的沒啥心想經營,所以這兩天已經把這裡的文章好好的整理下來,因為我不想就這樣丟去一部分的自己,卻在整理的同時,發現我這一年來的心情和經歷,更讓我有種不捨、更想哭的情緒出現,我知道這裡已不在有什麼人來,除了我之外,這裡俺然已成為我的小天地,但我真的懶得po文章了,懶得把我的心情、思緒寫下來,因為我發現,當決定結束之時,從前寫下的記錄只會讓我更加的難過,就像我決定要從你身邊全身而退之際,看到這些文章,只會想到你以前的好、相處的甜蜜,任誰也沒想到一年可以發生這麼多事。

剛剛本來想直接刪除的,但沒發現這個管道,所以我決定不再登入,不再上po,這樣,幾十天後,系統就會自行刪除了吧!如果,我又反悔了,那或許我在期限到前,再出現也說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