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2 17:03:21Izumi

【心情】鄙視

不動產.......我一直都很喜歡,也一直想修
但是,修了後,我是徹底地失望.....

上課,像在上英文;報告,莫名奇妙;叫我們找個主題做有關不動產經營的報告,還要其後續研究發展;竟然還拿英文的論文叫我們翻,說想看看我們的英文能力也就算了,但當我把大家的翻譯交給你時,竟然還問我有沒有電子檔....

老師,我想請問您,您是真的只想看我們的英文能力嗎?但您不是英文老師ㄝ....雖然您是位非常和顏悅色的人,雖然很多老師也都利用學生來幫助其研究,但也請您不要那麼地不光明正大,像您這樣的老師,我瞧不起!

這麼說,或許太晚了,但我寧可不要這輕鬆的兩學分,我也不要浪費了34個上課小時,和作報告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