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31 22:14:46星晴

最小的..海洋




(屏東-墾丁)




歲月

變成 一棟博物館
一顆顆眼淚 不停打轉



第一顆 關於勇敢
第二顆 因為浪漫
第三顆 帶著後悔
第四顆 是終於原諒了背叛
第五顆 還給青春
第六顆 繼續灌溉
第七顆 乘著思念的翅膀



即使是一顆眼淚

也該被好好地記得


揚起記憶的帆

回到那片海

看看當時 有多 精彩




...................................................



淚水是 人類所能製造 最小的 海洋
—寺山修司











詞曲 Music & Lyrics|鄭興 Xing Zheng


#眼淚博物館 Museum of Tears 比如傍晚 看著天光將盡的窗外 開始覺得遺憾 不是每次低潮的來去都與挫折有關 所以呢 比如傷感 從十七歲開始 便從沒覺得是個負擔 眼淚流就流了誰會為它留什麼檔案 直到日子久了 誰替它們平反 眼睛泛起微光 閃閃 我還沒離開 離開 似曾相識的片段在眼中飄散 揚起記憶的帆回到那片海 看看當時 有多悲哀 但你也還在 還在 擁抱著我 哭得比我還像小孩 歲月瞬間變成一棟博物館 一顆顆眼淚 不停打轉 第一顆關於勇敢 第二顆因為浪漫 第三顆帶著後悔 第四顆是終於原諒了背叛 第五顆還給青春 第六顆繼續灌溉 第七顆乘著思念的翅膀 總在這樣的夜裡潰敗 但我沒離開 離開 收藏你的眼淚不再讓它風乾 揚起記憶的帆回到那片海 看看當時 有多精彩 你依然還在 還在 擁抱著我 哭得比我還像小孩 我也慢慢愛上這座博物館 一顆顆眼淚 像看見海 比如傍晚 看著天光將盡的窗外 開始覺得遺憾 不是每次低潮的來去都與挫折有關



上一篇:明天會更好

下一篇:弓拉琴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