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11:48:29言身寸ˊlˋ乖

無聊

快中午了
沒有人來看我的網誌
也沒有新網誌可以看
九個月前的現在我們應該正在聊MSN
等我爸叫我吃中餐的電話
現在不知道妳起床了沒
但相信妳昨天是很累的
現在沒有MSN可以聊
但妳應該也不會上線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妳還沒有來看我網誌
其實昨天就一直很想跟妳說
我打了新網誌
可是我忍住了
或許是想知道妳是否還是每天會連結
我自己也搞不懂自己在期待什麼
或許妳待會就看到了
或許我晚上就忍不住跟妳說了
或許妳這禮拜都不會來看
太多的或許
也是多餘
只是覺得
這個時間點在網路上遊蕩著
就好想和妳聊MSN
沒有主題的閒聊
突然好像可以感覺到妳當時的感受
有點孤單
有點失落
我在想
如果現在我們可以聊MSN
我們會聊些什麼
我想
那應該會是出國計畫
應該會是拍賣事宜
還有妳的工作
但我覺得
現在最想關心的是妳的暑假
我陪妳度過暑假初的三天時光
感覺還是不夠
不能像往常那樣天天固定時間打給妳
感覺有點不習慣
星期六的晚上我重溫了許多曾經
感覺卻是失落
才星期一上午就把自己搞的神經西西
或許
是我太無聊了

上一篇:迷信

下一篇:小乖看的懂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