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3 01:35:46不過就那麼單細胞

30歲的中年生活

越來越喜歡,現在這樣簡單的生活

看著你為了我的過敏,忙進忙出的曬竹蓆

真的覺得很幸福!!

看著你躺在我的身上,看電視

好想要好好的把一切都紀錄下來

到有一天老了,可以慢慢回味

 

現在,都跟朋友說,我在過婚後的中年生活

寶貝,我們都老了,開始到了怕失去對方的年紀了

沒有那些細碎的爭吵

也不在在乎,公開和認同的問題

只想著你開心,你健康,這樣就好!!

也許,我們會一輩子就這樣,不公開!!

我也無所謂了~

我只害怕,你生病~我卻不是那個可以名正言順在你身邊照顧妳的人

所以

我們都要健健康康的過好我們的日子!!

不論怎麼樣都還是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