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5 23:26:55不過就那麼單細胞

舊疾

 

我知道!!是我的錯....

因為,太愛妳了~所以,給你自由!給你空間!!

讓你忘記我有多麼需要你的陪伴

 

最後!!你變了一個人~

你也真的是一個人~

 

你說,我不懂~~所以不願意分享工作

我也想著!你累~所以就不讓你知道工作有多委屈

 

平日被工作占滿...假日屬於家人限定...

我走不進你的家庭,你也不想走進我的家庭

 

談心解悶永遠是同事才懂!!生活豐富永遠是家人給的!!

找不到位子!!我找不到我的位子~

 

好多時候,多麼希望你可以在身邊!!

了解你!所以知道怎麼樣你才是開心的~

所以,你要的~我都讓你去做

 

我忘了上次的旅行是甚麼時候了

我忘了上次的約會在哪裡了

 

我記得!上次你的假日~你跟同事聚餐

我記得!上次你的假日~是家庭聚會

我記得!上次你的假日~是去做臉打雷射

 

你忘記我了

你的生活!!完完全全是你在過了

 

我就像是個手機吊飾,擺著好看,丟掉可惜~

愛自己,才能愛別人沒錯

但太愛自己了,那你是不會想要跟別人分享自已的

 

所以!我承認自己是多麼的失敗

把你的世界還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