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8 00:49:00不過就那麼單細胞

再見疲憊的心

人生!!真的老愛開我的玩笑,是嗎??

 

我看著那個疲憊的心,連一個擁抱都不願意的妳

深深的替自己感到悲哀!!

到底,我擁有了甚麼樣的魔力,可以把另外一伴一個一個弄到連牽我的手,都感到疲憊

 

糾結在一起的心,不像是我自己的!!

 

我知道!!不是我不好~只是每個人要的人生伴侶條件不一樣

過了那麼多年後,只有愛,是沒有用的~

因為,所有的一切到最後還是會回歸條件說!!

 

嫁了人,會面臨婆媳關係,不嫁了也會面臨這樣的關係~

其實,到頭來根本是一樣的!!

只是看人怎麼樣去解讀~~

 

算了!!所有的一切都讓它去吧~

我會忘記我愛~我也學得會那些冷淡的對話~

我要永遠記得昨天站在馬路上的念頭,我會記得信念被摧毀的那句話

 

我會記得!!那一句~我們還是當朋友就好!!

 

我也知道!!妳不再愛我

這些妳都表現得很清楚,我是聾!但是沒有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