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1 19:36:52不過就那麼單細胞

給不了

[如果我要的,他給不了!!那為什麼要繼續~~~~~]ninita這樣說的

我要的是什麼?!!

我一夜沒有睡!!我想著這個問題

 

我要是不需要遮掩的愛你

我要的是不想要欺騙別人我的性向,至少朋友不要欺騙

 

以前我以為我愛你就夠了

經過,你家人給我那些異樣的眼光,不客氣的言語

加上你同事那些說著你媽媽的想法

 

你的沉默

讓我感受到這不是我想要的

你的沉默

讓我的不安全感,又從心裡浮現

 

我們的愛,一直在你的不願面對中輪迴

我們的愛,一直不停在爭執著這個不可以解決的問題

 

我知道

你對我很好,你很愛我,你為我改變很多

 

但是

我們的問題,就是沒有辦法解決

 

家人面前你沒有辦法面對

同事面前你沒有辦法面對

朋友面前你沒有辦法面對

 

而我

卻要面對

你的家人問我怎麼不幫你介紹

你的同事問你那些男朋友的話題

你的同學偷偷問我妳真的沒有男朋友這些話

 

我的心

每每就這樣被劃開

 

我的不安全感

讓我的脾氣沒有理由的糟

而也常常這樣傷害到你

傷害到你後,往往我心裡更難受

但我又找不到出口

 

 

這樣的輪迴

到底要怎麼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