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2 23:54:10喵喵

懷念

今晚 遇到了熊貓

他跟我抱怨 我很久沒寫報台了

呵呵 是啊 我幾乎要忘了它的存在了

你是不是開始懷念起我寫報台的日子了呢?!

下午 把我的PC搬到麥當勞去跟貓王會合

他說他願意幫我免費重灌電腦  但是我得請他看場電影

ㄟ。。。。。。。。。。。。。。。好吧!成交

電影票比電腦費便宜多了。。。。。。還算划算吧!哈

距離上次見到貓王 已經快兩個月的時間了

一見面  就猛拍我安全帽前面的檔風蓋 真是的

上次跟貓王在岡山看史密斯任務。。。。。呵呵。。。。

不過貓王8。24就要去新營當兵嚕!哈哈

跟他聊了一下後 我得去帶我那住宿的可憐老弟回家了

之後 跟佳玫去旁聽她的英文會話

嗯。。。。。。。。。。。超小班制 加我也才六個

那老師是從美國回來的 上課方式很有趣

彷彿回到了澳洲。。。。。。。。。。。。。。。。。。

好懷念澳洲的生活。。。。。。。。。

該不該繼續去上英文會話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