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2 00:05:12hsiao3433

大约过了十分钟,李启生才回了电话活

约过了十分,李启生才回了电话活。 “我李所啊,你唱的是哪出啊?” “彪哥啊,我也是没法啊,无无故我去你的赌场,我不至 于笨得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吧!” 李启生这话的确有道理,一来,其彪的赌场等于断了自己的 “口粮”;二来,万一把其彪惹急了,把他的事情全抖出来,那不就等于 自己把自己送上断。 “到底是怎么回事?”其彪有些不耐。 “彪哥,次是上面下的命令,而且针对的不是一个人,几乎 模大一点的赌场都在打的范之内。此我已算是冒着风险手下留情 了,兄弟什么都没,只是阵势比平时摆得大了一点而已。” 听到其彪稍稍松了口气,什么都没赌场没直接的经济 失,也不会埋下什么后患。 “上面下的命令? 的命令?” “我接到的是分局局的命令,不看情形,参加行有其他分 局的人,应该是市里面的一行。至于市里面在指,我就不知道 了,竟我只是个小小的派出所所!彪哥,说话不太安全,回 有事再系。” “李所……”其彪没来得及完,李启生就已电话挂了。 真他的一个个都是白眼狼,没我其彪,就凭一个月拿的那几千 ,你李启生的日子能得那么滋润吗?在老子遇到麻了,你他 PDG 的就把老子当瘟神了。不安全,老子想你什么候不安全就不安全! 怎么警方突然之州城的地下赌场下手了呢,没有毫的征 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