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15:22:36寶貝狗

屏東GO~(補9/7)

已經好久好久沒見面了

超想要見你的

所以 就衝去屏東啦~

不過 那天天氣真的很不好耶

哥哥 一直叫我不要去>"<

因為他不知道路 且也在下雨 等等等之類的

不過在我的撒嬌之下 成功嚕>ˇ<

滿心歡喜的想趕快見到你

還買了楠梓那家雞排 因為我覺得好吃 也要你吃吃看

到了你那裡 已經快9點了

在我一直想要逛夜市之下

哥還是載我們去了 不過...超少攤

心都涼了一半 嗚嗚嗚~

但是 我們真的超晚回去的

還滿喜歡這種感覺的

要不是家裡會管

不然 還真想叫哥再帶我們去亂逛

第二天 你和他們去墾丁玩

我一個人在宿舍餵螞蟻

討厭的是 雷公公的雷聲 快把我嚇死

所以 一直躺在床上 就這麼等你回來

第三天 和你約好中午一起走出去吃飯

在全聯也買了好多東西 還有"冰桶"

那可是要和老婆我一起吃的 誰都不能和你分享

好快的 就又要回學校了

就如你所說的 這都好像是昨天的事

好想賴在你身邊不回去

那時真的有想要禮拜一再回去的念頭(唉...)

不過 還是搭了5點多的那班客運 坐到火車站等芭樂來接我

他帶我去逛他說很熱鬧的夜市

不過 去的時候 有點冷清(心還想說有機會 換我帶你去)

他說以前不是那樣 以前超熱鬧 也許 快倒了吧(呵)

之後 我們進去一間店 那裡面有賣很多東西 也有很古早的糖果 餅乾的

我買了巧克力 好貴 沒幾個就150元 不過還是想買給你吃

該說是我們拖太晚 還是芭樂騎太慢 到了鳳山 真的受不了了

所以就打了電話給你 也下車買個東西吃 不然還真的快睡著說

在鳳山逗留了幾分鐘 眼看時間有點不足 所以趕快飆回學校






老公~我想你了 好想好想








婆 留

上一篇:好豐盛

下一篇: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