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01:30:54S

Sweetie

在某些時候會很想聽以前常聽的歌。
這不是我喜歡的,是妳喜歡的。

Sweetie
這不是我的,是妳的。

對某些奇怪的小事會有異常的堅持。
像是感冒或者過敏的時候,鼻子一定要通暢
一點點的鼻涕都會很難受。

學不來那種把話丟給寶特瓶的特技,
我可以一直自我問答。

她說我是那種就算明知道前面是一堵牆也要撞破了頭,才願意相信這是一條行不通的路。

她說的我是不是就是這樣?

曾經被人指著鼻子說:「妳就是執著。」
現在不會,我覺得。

我不想再去重複那樣的生活。

反覆的推敲每句話裡的意思
回想每個表情所表現的情緒
出門的事前準備是否充滿期待
離開的腳步是否迫不及待

在我不舒服時選擇在我臉頰上印下一吻以示補償,而後依舊心情愉悅的出門赴約。

後來我選擇把早上起來買的早餐丟在樓下7-11外的垃圾桶。
再聽她回來分享與別人出遊的細節跟抱怨。

最後得到她的一句結論
「妳其實很適合地下情人的身份。」

我不記得我有沒有笑。
我只是沒有情緒的接受那些東西。

那時候有信任這個東西嗎?
現在呢?


「相處怎麼會比分開還寂寞。」



我不想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