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22:58:54就愛飛輪海☺▫°

2008-02-10-飛輪海台南南方公園簽唱會...

PIC:中華日報隔天報導出的照片(看不到我啦XDD)

本來是要當天看完後再去看L的

最後真的是太多變數啦

反正到最後我就和我〝媽〞去了

感覺真的很特別的說

因為真的喬很久

所以12點從家裡出發(本來想說拿不到號碼牌的說)

12點半左右到南方公園

還沒發號碼牌(驚!!)

沒多久就開始發拉

還蠻混亂的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結果拿到47號(驚!驚!驚!!!XD)

爽呆了我

第一次拿到這麼前面耶

拿完後去旁邊的椅子休息一下

1點15紛回現場整隊拉

排在第4排呢(HIGH)

我的前一號(46)帶著美勞課用熨斗做的帽子

他問我是不是長安國小和順國中的

我挫到 你那ㄟ之

原來她看到我媽媽是國小的義工拉XDD

他是國ㄧ的學妹喔

就聊起來了呢XDDD

還是ㄧ樣主持人出來說交通安全

還有辣妹出來跳舞勒(其中有一個很正喔{海豬應該不會生氣吧XDD})




PIC:最前面那個XDD

2點40分左右吧

飛輪海終於到了

穿改版專輯的衣服(羞炸)

ㄧ開始先唱新窩

亞綸猛放電(EX.喳眼睛 {真的會被電到)

我媽說他拍照 讓我專心看

嗯~炎亞綸真的帥呆了>///<

唱完後他們拿出剛剛有獎徵答的米奇玩偶問一些交通安全的問題

結果吳尊把玩偶藏在自己的口袋被抓包(我媽大笑)

亞綸問其機車沒戴安全帽要罰幾塊(只舉亞綸的問題手拉 其他人的忘了)

結果亞綸給在我後面來自日本的粉絲XDDD

亞綸丟玩偶給他後又朝我媽的方向丟了一隻

我媽接住了(驚)

然後他就拿給那位日本粉絲的朋友

我媽以為亞綸要給他的

他還跟我媽說: 謝 謝

我覺得給他們其實也不錯ㄚ

因為他們大老遠跑來這裡

這樣才值得嘛

然後唱心裡有數

我手癢

拿了相機 猛拍啦

(很明顯剛開始的照片四位都有 後來的幾乎都亞綸XDD 我姐看照片的時候說怎麼都是他阿 能不能換人 當然不能阿XDD 有幫其他3個拍幾張啦)

結果唱到一半

亞綸的麥克風掉了(嚇到我了)

不過那時沒歌聲 表示他們唱現場的啦 我昰聽不出來有沒有走音之類的

不過跟CD很像拉XDD

亞綸趕快撿起來然後試ㄧ試聲音然後鬆一口氣(超可愛的)

因為本來是要唱3首但因為遲到(聽說是因為去安平吃蝦捲)又說只唱兩首

這時候亞綸忽然說 讓我們歡迎 劉 力 揚 (驚)

然後亞綸大笑後又說 讓我們歡迎 S H E

然後其他人說 這個梗好像上次用過了喔

亞綸大笑

他們和工作人員討論一下 蟑螂哥就說唱不會愛

當然還是好聽拉 我兒子之前說他們在跨年唱的不會愛走音的很嚴重

話說我聽不出來呢XDD

唱完後簽名啦

亞綸坐好時拿一台很高級的東西(手機 IPOD 相機???)




朝我們這邊拍(羞炸>///<不知道要不要看鏡頭)

我只能說 等不到幾分鐘(爽)

上台的時候超緊張

不知道這次要不要跟亞綸說話

跟亞綸握手時還是不敢開口

亞綸跟我說 新年快樂

我想起之前去星光的簽唱會莊太陽XDD跟他的PETER說加油

我鼓起勇氣跟亞綸說 : 加油喔

他回答我 : 恩 謝謝(羞奔)

簽完後回家拉(人真的很多)

要等到結束不知道要多久勒

參加過最讚的簽唱會 照片超近的喔

拍了九十幾張

其他照片有空PO在新聞台的相簿

By 阿花

帥!!!
就愛飛輪海☺&#9 2008-02-16 23:25:05

補充一下拉
在問完交通安全的問題後 亞綸最後提醒大家
開車要戴安全帽 騎機車要繫安全帶XDD
大家可以去YOUTUBE找一下
2/13完全娛樂有星光幫VS飛輪海
只要想到炎亞綸和周定緯講話我就爽呆了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