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20:31:22就愛飛輪海☺▫°

運動會..

PIC:沒帶相機去 = = 灸舞帥爆

縮然這次只有〝2〞個項目

不過至少還有啦

早上開幕典禮 真的是...無聊到爆

接下來是趣味競賽

我只能說 我們班比較適合當袋鼠拉XDDD

我們是第一耶(驚)

話說我早上跟海豬說: 我 只 給 你 拍 喔

海豬開心的勒

不過中午時被拱拍照

就想說拍一下好了

結果可惡的共田

跑去給我告密(OS:死定了)

後來我就跟海豬打賭

問花妹的姐姐(以下簡稱花姐) 如果我跟海豬吵架是誰的錯

我賭我 海豬賭海豬(其實我們都賭我 只是我猜拳贏了 先賭啦XDD)

我贏的話就和好 我輸的話我就任憑海豬處置

當然是我贏啦

大隊接力前 花姐跑來刺探敵情

(話說從一個禮拜前他就一直問我了 差不多問了有10次吧XDDD )

他臨走前 我熊熊想到瑄瑄之前在軟身時說的笑話

我對他吶喊:我ㄐㄧㄥ(ㄣ)痛耶

他回我:真的假的阿(一臉認真樣)

我:對阿 剛剛拉〝筋〞拉的好痛喔→筋痛XDD

沒多久他又跑回來

錢夫人(我國小同學拉)叫你過去 他說你的笑話太冷了

真是不好意思拉XDDD

大隊接力開始拉

我們班真是太令我驚訝啦

女生部分居然跑贏半圈耶(驚)

一到男生 哈哈哈哈哈

到我的時候

腦袋真的是空白耶

就衝阿

雖然前面的人漸漸離我遠去

但這是預料的結果啦

只是沒有人掉棒(我沒有狠到要人跌倒拉)

真可惜

話說我們進步超多的

練習時5分50幾秒 今天5分20幾秒拉(歡呼)

爽拉 老師說:要跟自己比XDDD

閉幕真的是HIGH翻

尤其是最後的唱歌

超爆笑 台上那些人雖然沒有唱的很好聽啦(但我卻笑翻了)

不過勇氣可嘉喔

我真要對蒼蠅說:你真的唱的很好聽XDDD

放學後我們留下來打排球

我借瑄瑄的電話打給我媽跟他講

沒想道案完電話號碼撥出後上面寫著 林左減?(負左減不是PPM的另一個綽號嗎)

他說:因為你很像林宥嘉阿 所以你叫林左減(大笑)

傻眼了我

打排球的時候

PPM想要先運球一下再打

結果打到他的腳球就滾了出去

我整個笑翻

回家的時候我東西就一拿回家囉

回到家先睡個覺 吃個飯 再看個電視

7點多想開始讀書拉(真乖XDDD)

打開袋子(驚)

望個我身上的外套 在望向袋子裡的〝外套〞

天阿XDDDD我忘向身上那件外套的名字

我穿到海豬的啦(難怪感覺比較大)

真是對不起啦

我趕緊打電話給海豬 都沒接 也不在線上

既然都打開電腦了

就玩一下吧

才會跑來打文囉

這一切都要感謝海豬

讓我有機會來新增文

上一篇文是去簽唱會10-21

今天是12-7差了一個多月耶(驚)

之前有一個重大的發現忘了講

2006-10-21 阿花第一次去飛輪海的簽唱會
2007-10-21 阿花第一次去星光邦的簽唱會

真是太巧啦我的媽阿

太久沒打 打字速度好想有點變慢耶

好啦 要去讀書啦

明天還有很多考試的說(哀~國三的宿命阿)

By 阿花






阿花 2008-02-25 21:59:12

喔~(敷衍XDDD)

B 2008-02-08 21:09:44

我來回了((打哈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