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9:51:50ㄒㄒ傻淘氣小白ㄒㄒ

這個文章也很A 1

這玩意也有野生的
有一男裸體坐在沙灘上休息,突然看見有個漂亮女人走來,情急之下躺在沙灘上,用沙把自己埋住,不讓女人發現。可女人並沒有走,反而在他身邊坐了下來。男人受不了女人的誘惑,下面漸漸硬了起來,並露出了沙外,女人看見了直納悶,自言自語的說:這玩意也有野生的?

農民找小姐
老農問小姐:一次多少錢?小姐:床上50,板凳上20,草地上10元!老農掏出50元!小笑曰:大哥真是好情調啊!老農:少他媽扯蛋,草地上來五次!

美麗女郎赤身勾引
一個美麗的女郎,住在邁阿密海灘旅館,起床後,在睡衣上披了一件晨褸就往化妝桌前去梳頭了,在他的鏡中,他發現了擦窗工人正在擦窗,她決定要使那工人一個驚喜,於是她站起身來,伸直了臂,舉過頭,很軟弱的看著他,好像是嬌慵不勝,但那工人對其視若無賭,依然在擦窗戶。於是她脫了晨褸,僅只穿了一件薄如蟬翼的睡衣,向前走了兩尺,接近了窗戶,柳腰款擺,臀浪輕搖,好不惹人遐思,但那名工人仍無任何反應,照舊工作,世界上居然有這樣不解風情的男人!終於她連睡袍也索性脫了,全裸的立著,走到窗前,瞪著眼看那工人,那工人將窗戶打開,說:夫人,你是不是從未見過一個擦窗的工人?現在,窗戶打開了,看清楚一點!

沒見過戴T裸奔的
某女偷情丈夫突然回家,姦夫慌忙跳窗而逃,混入晨跑人群中,有好奇者問:幹嗎不穿衣服?答曰:裸奔!沒見過?那人答:裸奔見過,但沒見過戴T裸奔的!

我寶貝蛋夾住了
第二天就要結婚的珠珠,擔心地對嫂子說:怎麼辦?他一直以為我還是個處女,明天的洞房之夜,他一定會發現我根本就不是個處女……沒關係,這個我有經驗。嫂子提供法寶說:我會給好一個有金屬扣的小錢包,明晚上床時,你將它放在屁股下麵,單手握著,當他把他的
寶貝放進你裏面時,你就把金屬扣扣上。他一定會問你這是什堋聲音?你就告訴他,這是處女膜破裂的聲音。洞房花燭夜,珠珠按照嫂子所說的方法辦理,新郎果然叫道:這是什麼聲音?珠珠做害羞狀地說:這是我的處女膜破掉的聲音。什麼?快把你這該死的處女膜打開,它把我的寶貝蛋夾住了。

躺在我床上幹嘛
某婦在公園裏感覺累了,便仰臥在一張長椅上鬆馳一下。一乞丐過來要非禮她,婦大怒,乞丐也不樂意:你既然不願意,躺在我床上幹嘛?

找小姐經歷
18歲的時候,第一次找小姐,那時的我單純的以為找小姐就是睡覺,我花了200元找了個小姐睡了一晚上,可是只是睡覺,什麼也沒有幹,現在想起來真是後悔啊!28歲的時候,我那年光榮的加入了國民黨,一次出差找了個小姐,在路上我問她:“為什麼要幹這一行?”小姐說:“家裏窮,父母有病,出來找工作,被騙做了這一行。”聽到這裏,我很是感動,便把我貪污的1000元給了小姐,要她回家給父母看病,她含著淚水說:“你是個好人!”當時,我覺得我就是英雄。38歲的時候,我花了400元找了個小姐到我家裏,正準備洗鴛鴦浴的時候,老婆回來了,把我暴打一頓,坐了半年的輪椅。48歲的時候,花了500元找了個小姐,小姐可漂亮了,身材也好,正在她在床上嫵媚的脫衣服的時候,員警沖了進來,罰了我5000元。58歲的時候,找了個18歲的小姐,可她說我又老又醜,不願意做我的生意,氣的我吐血。68歲的時候,我花了2000元找了個小姐,真真真是漂亮,白白的皮膚,豐滿的胸脯,烏黑的長髮,嫵媚的笑容,她在床上一絲不掛,我看見這場面,心臟病突發,進了醫院……

樸實的鄉下人
小寶是個樸實的鄉下人,所以在他的新婚之夜有一些基本要辦的大事要請教父親,而父親怕說的太複雜讓兒子聽不懂那也很麻煩。於是父親就說:兒子啊!你今天晚上要睡覺以前,就用你身上最硬的那個頭,用力去撞你老婆尿尿的地方,這樣就行了,懂嗎?小寶一副恍然
大悟地直點頭:就這麼簡單啊!隔天,父親發現小寶頭破血流地倒在馬桶旁!

偷窺的工作
一位男作家在雜誌辟一專欄,專門為讀者解決一些生活上的難題。一日,有位讀者投書:我是一家女鞋店的男店員,我有一件非常困擾的事,不知如何解決。因為我所服務的那家鞋店生意非常興隆,每天從早到晚,顧客總是川流不息,所以我必須每天蹲著為客人試鞋。雖然這只是件芝麻小事,但是你知道嗎?有許多女客人根本就不穿內褲,所以每當我為她試鞋時,總會瞧見那不該瞧見的東西。這真使我心跳急促,面紅耳赤,每次都有一股想要去摸撫它的衝動,你說我該怎麼辦?這位作家的答復是:“請問貴公司還缺人嗎?”

三大酷刑
有一年青人外出旅行,深夜裏來到一戶人家要求食宿,開門的老先生說:“可以,但是你不能對我女兒不軌,否則就以三大酷刑伺候!”年青人想想自己又餓又累,哪能亂來啊,所以就答應他了。進門後,吃晚餐時看到他女兒,哇~~~原來是個仙女般的美人。飯後,兩個人聊起天來,越聊越開心,就就就……隔天早上,年青人一醒來,發現有塊巨大石頭壓在胸口上,上面還有一張紙條寫著:“第一大酷刑:巨石壓身”。年青人不屑地把石頭扔出窗外,石頭破窗而出,年青人起身一看,窗邊又有張字條。寫著:“第二大酷刑:你右邊的蛋蛋綁在石頭上。”年青人一想不對,趕緊跟著往窗外跳下去!然後,又從窗外的牆壁上看到第三張字條。“第三大酷刑:你左邊的蛋蛋跟床腳綁在一起!”

我們再來一次吧
在旅館內,兩人翻雲覆雨之後,男的抽著煙,問到:“你家的管教很嚴吧!如果你懷孕的話,怎麼?辦?”“那我會去自殺,絕不會連累別人。”女的回答。“是嗎?那太好了!我們再來一次吧!”

三個女人比乳房大小
三個女人在看完電視隆乳廣告之後,閒聊起各自的胸部。A女說:“我正是廣告上所說的那個不能讓男人一手掌握的女人,說實在話,我老公兩雙手都掌握不住,可見我有多大了。”B女撇了下嘴:“這有什麼稀奇?我那對雙胞胎女兒,小時候都是我背著的,她們哭著要吃奶時,我只要解開上衣,把奶子這麼往後一甩,她們都可以吃到奶了。”嘿!這的確很壯觀,”C女孩說:“不過比起我來,還差這麼一點,我上回在松江路地下道遇見想要強姦我的一個色狼,把我的奶罩都拉下來了,於是我用力把右奶向他甩了過去,當聲就把他打暈,甚至連嘴都打歪了!”

快脫掉我的衣服!
有一個女孩,長得如花似玉。因為家庭因素,不得不跟她單身的小叔住在一起。平常他們表面上都會裝得很正常。有一天,那女孩終於忍不住了,把小叔叫到她房間去說:“小叔……我再也受不了了……我現在命令你把我的外套脫掉。”小叔默默的照做了。她深吸了一口氣,說:“現在……再脫掉我的上衣。”小叔仍然照做。那女孩還紅著臉又說“我的胸罩也脫下……”小叔猶豫了一會,但還是做了。“接著……是我的內褲。”女孩說。小叔也慢慢的脫了下來。那女孩歎了口氣,接著對小叔說:“……好了……小叔!從現在開始,我不准你再穿我的衣服了,聽到沒?”

我可以舔的!
一排妓女在街邊等客,一位八旬老婦見到了,好奇的問:你們在等什麼?妓女沒好氣的說:等棒棒糖!老婦也就排隊加入隊伍等糖,結果被員警抓,員警問老婦:你牙都沒了也能幹?
老婦笑著曰:我可以舔的!

新媳婦的不爽夜
一家娶新娘,客人散盡,新人入洞房。公婆才要休息,只聽新娘在洞房內失聲大叫……婆婆無奈,只得拉公公一同來到洞房門口: “媳婦兒!新婚之夜,免不了的,你就將就些吧!不料新娘大怒,說了一句超經典的話:哪有這樣的傻兒子!他……他……他……他光看不頂!光看不頂!

經理聘女秘書
有一家公司要招一個女秘書,後來有四個女子來應聘。總經理就問所有人一個問題:說出上下兩個口的用途。第一個就說:上面的口是用來吃飯的,下面是用來喝牛奶的;第二個說:上面是橫的,下面的口是直的;第三個就說:上面的口不會流血,下面的口一個月流一次
血;第四個說:上面的口是自己用的,下面的口是給總經理用的,結果總經理就錄取了第四個女子。

床上功夫比你好
話說有一對很有錢的年輕夫婦,家裏請了一堆管家、司機、女傭等。而女主人總是懷疑丈夫和年輕美貌的女傭有染,於是總是想找機會把她給辭掉。終於有一天趁先生不在把女傭給叫過來,說嫌她菜燒得不好要叫她走。可是,女傭說先生總是說我煮得菜比你好。女主人頓時
妒火攻心,啞口無言,只好說沒事,你下去吧!正當女傭走到門口時,回頭冒了一句,而且我的床上工夫也比你好!女主人頓時憤恕的拍桌子說這也是先生說的嗎?不是。女傭回答是司機、園丁他們說的。

1~2~3~4~ 就結束
從前有個男人,在一個大森林裏迷了路,又饑又困,忽然間發現在了一間房子,他性奮的跑了過去,並且敲了房門,開門的是一個美麗的少女(大約19-20),少女問他找誰,男人說:“我現在又饑又困,你看可不可以讓我在你家過個晚上呢?”少女聽完之後,就把媽媽和
奶奶給叫了出來,她們就說:“這房子也就我們三個住,你想在這裏過夜可以,但是你一定要和我們三人都上床,而且每一次由我們來算時間,只需要5下就可以了。男人想:只是和她們上床,也沒有什麼哦!男人同意了。好了,開始的是少女,少女覺得這種事情有點羞澀,必竟年齡還小。男人開始的時候,她趕忙快快的數了:12345。就完了第二個到了中年的媽媽,因為一家人生活在沒和男人的日子裏,心裏跟身理都有需要,所以當男人開始的時候,中年婦女慢慢的數著:1~~~2~~~3~~~4~~~5~~~。就結束了。到了第三個是那位老奶奶,男人想快了,快了,現在到了第三個了,而且是一個老太婆,男人開始了,老奶奶就開始數著:1~2~3~4~、2~2~3~4~、3~2~3~4~、4~2~3~4~ 換個姿勢,在來一次。1~2~3~4~、2~2~3~……男人啞然............

少女的第一次
聯合國衛生組織對三個國家的少女進行調查她們的第一次。中國女孩羞澀的說是十八歲給了男友。美國女孩大大列列說是十五歲給了三個人。日本女孩先鞠一躬,然後問:是調查哪種?是和同類還是和其他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