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3 01:58:58

[手鍊]+[珠珠]+彩色玻璃跟鍍銀米珠手鍊

我手邊有一些鍍銀的小米珠還有彩色玻璃珠,很久都沒用到,放在箱子裡放到都忘了它們的存在,後來翻到就拿出來使用了。

手邊這批米珠是台廠鍍銀的,不適合那些戴銀飾會變黑的人,且它只是鍍了一層薄的銀,戴了磨損是必然的,所以會拿來做一般的手鍊,如果有要求的,可以用日本廠的鍍銀玻璃米珠,比較不會變黑,耐磨損時間也比較久,但是價錢就跟台廠的差超多倍的。

我用來串這些手鍊的線不是魚線或是串珠綿線,是細的白鐵鍊,一整包一起買的,所以比較便宜,這樣耐久度高,比較不會斷,但因為它比其他兩種粗,有的珠子不能用。


這條的花花玻璃扁珠是買散裝包的,手邊就只能做這一條,露天上不會賣,主要是我自己覺得這條雖然花色好看但是配色不好看,所以就當做好玩的。




這條就比較ok了,主要是那個愛心的白鐵色壓克力珠用起來效果還不錯,黑色玻璃扁珠雖然有外圈鍍銀的,但是我覺得鍍銅色用上去比較有感覺,這條應該會在露天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