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11:36:41FonG

不明白

為什麼人可以這麼的自私

人就真ㄉ是自私的動物??

難道都不用替別人想想ㄇ??

一句對不起 兩句對不起 三句對不起

就可以彌補ㄇ?

一個人孤零零的等ㄌ你一整天

刮風又下雨~~

你說妳快到ㄌ~你沒帶傘

為了妳

還特地撐著雨傘跑ㄑ大馬路看你人到ㄌ沒

還被路上的車濺的全身是水

雖然生氣 卻很擔心你人到ㄌ沒 下雨天沒帶傘怕你被雨淋

眼看考試時間只剩十分鐘ㄌ

還打給妳~你到ㄌㄇ??還有多久會到?

結果妳竟然說你錯過一班客運

還在你的家鄉  還沒坐上車

我很錯愕~心裡想。。你不是說快到ㄌ???

昨天不是說好ㄌㄇ

可以晚點來。。但是中午一定要到

我想說你因為很久沒睡晚ㄌ

讓你多睡一點~結果呢。。。

我真的是個笨蛋

以後要做什麼。。。我不會再找你ㄌ

我真ㄉ怕ㄌ。。。ㄧ個人的感覺真ㄉ很糟

我不喜歡一個人  我討厭一個人

考完ㄌ。。。妳說要見個面聊個天吃個飯

我答應ㄌ妳  這時候雖然很開心

可是想到一個人ㄉ我~就很阿雜

到底該不該生你ㄉ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