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5 15:07:39hpapalover

【保養】讓你不用踩地雷●8款開架洗面乳評比

 

我一定要語重心長的說 把臉洗好才是保養的第一要訣
不是我瞎唬爛 第一關的功課沒做好 後續的保養品上上去也多有效
至於光洗臉可以美白、緊緻(個人認為是臉很乾吧!)
我更是不以為然 單單洗個臉就會達到你所想要的效果
那我看其他保養品不用混了 整天洗臉就好啦!
想當然爾 洗臉的步驟眉腳(台語)也是很重要的
這下次再說 
重點 以下實驗全部有加打泡網


1.洗顏專科
 


非常有誠意的一罐洗面乳 泡沫相當細緻豐盈 
而且多到沒話說 就連我身邊的男性友人也大推
洗完臉不繃不乾澀 整張臉的潔淨度是夠的
而且價格相當可愛 我常常也是趁特價99抓了好幾罐


2.蜜妮柔珠深層洗面乳
 


泡沫量和專科比的話稍微鬆散 但泡沫接觸到肌膚的瞬間
非常舒服 香味的部分也還OK 雖然有柔珠的成分但我沒啥感覺 
可能是加了打泡網的關係 不過保溼度是有的 
整體來說算是一罐中規中矩的洗面乳


3.蜜妮水嫩洗面乳
 


香味和柔珠比差不多 泡沫的表現也是
用量相當的省 洗完後也不會有繃繃的感覺
過敏的感覺也沒有 洗淨力的表現也不錯
算是和名字有呼應到的洗面乳 


4.潤肌精
 


香味令我產生彌留狀態 酒精味道有點重 
不過我喜歡 但這一罐洗面乳有點雞肋
泡沫看的出來相當鬆散 但洗淨力好險沒讓我失望
洗完後臉不繃不乾澀 表現算是普普

5.上山採藥 艾草洗面乳
 


只是個無意間發現的試用包 但算的上好物
香味我非常喜歡 依稀記得前陣子還瘋狂的買上山採藥系列的沐浴乳
泡沫量的表現也不錯 泡沫的細緻程度也不錯
洗完後也不會感覺到繃繃的 基本上我打算去買大罐的!
我發現市面上好像沒賣  啊啊啊啊我難過了


6.UTENA 蠶絲蛋白毛穴洗顏粉
 


這孩子也不知道打哪來的 無意間整理房間發現的 
全新重點還沒有中文標示 好險上網搜尋有他的資訊
評價還蠻高的 他是白色粉狀的 使用上來說還算是有點小麻煩 
而且應該很怕潮濕(會結塊) 香味很好聞 
起泡力相當令我驚豔 因為我只倒一咪咪出來而已 
泡沫的細緻程度可說是不亞於專科 看起來好像奶油
甚至嬴專科 臉洗完不會感覺到繃繃的 
皮膚摸起來還有一種水嫩的感覺 表現相當好的一罐


7.廣源良絲瓜精華露
 


這個泡沫是我加上打泡網才有那麼一咪咪的
不過按道理說 這個應該不會有泡沫
按說明使用是取適量在臉上按摩後洗淨
所以泡沫方面就也不用太苛刻 不過這個也太香了


8.廣源良綠豆粉
 


簡單來說是個麻煩的東西 因為我很懶
不過這東西真的是滿好用的 可以去角質
還有用來敷臉 甚至可以洗澡
話說國三時我長了為數不少的爛痘 用了之後消不少掉
不過現在用好像有點太刺激 但洗淨力超強
臉洗完並不會感覺到繃繃的 而且俗又大碗
請支持國產啊!


以上就我折騰了3天所寫出來的文章

不過我還是要再三強調 不管你後續上的保養品多貴
臉上的清潔沒做好 你還是沒戲唱好嗎!!
認真點洗臉對你有幫助的




綠森林 2014-02-26 11:53:58

您好~~~看了您的分享文...真的寫得非常好喔~~~^^

不知您是否用過綠森林芬多精-----樹の胺基酸洗顏霜,我們是一家在百貨公司設櫃超過20年的公司,洗顏霜是我們的明星商品,一直擁有超高回購率,目前有特惠活動喔~~~

綠森林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hytongreen

綠森林pchome:http://www.pcstore.com.tw/gs630/S025501.htm

歡迎您參考~~~祝順心.....

dobora 2013-01-31 17:52:06

好專業.讚

版主回應
謝謝~
我可是折騰了3天
2013-02-09 12:58:17
楊小咩 2013-01-19 18:08:52

我很懶˙˙都擠進幕斯瓶來用XD
但有的不適合ㄚ˙˙˙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