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6 16:56:01大孩子

進入第3個月

我以為我沒有數著
但心裡仲有個計算機
就這樣沒有妳的第3個月

妳幾好嗎?
知道妳努力去過著沒有我的生活
知道妳還有時候會想起我
知道妳跟我一樣都在數著日子去過生活
知道我帶比妳的陰影久久不散

其實我真的沒可能把妳的陰影刪除
但我知我有能力把妳的陰影轉化成過去

可惜是妳不再願意讓我走到妳的心

對的....分開或許對妳對我不是壞事
至少我們可以把事放下沉殿去面對
將來的事將來再算....

但我可以嗎

每每都只想妳
每每都只想妳感受

妳已是我生命的一部份
我沒法好好為自己想想
因為妳的感受比我重要

但亦因為這樣
我們都失去平衡點

失去妳這一跤真的很重很痛

我以為我努力點就懂得珍惜妳

但原來我錯了

我太愛妳
所以把所有力氣都給妳
但沒想到最後我跟妳都有無比的壓力
然後讓我失去妳

妳跟她怎樣呀
發展到什麼地步呀

這些都不再關我事了

我知我會變好
但我知我還在等妳

等有一天
妳會告訴我妳會回來

很傻的想法
對呀
或許只有這一個想法
讓我可以堅持去過每個晚上

跟你一起的1100天
我無法想像我要如何一個人再過1100天
或甚至更多天....

這1100天
妳讓我知道我只想愛妳一輩子
其他的...我想也沒想過

妳呢?
在努力去過沒有我的日子
可能有點難...但妳下定決心會努力去過
對嗎?

不知道那一天我們會再相遇
不知道那一天你會從我心裡離開

但我仍全心祝福

妳要一直快樂安好


P.S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