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0 12:04:17大孩子

天使

看你現在沒了我
多自在多輕鬆
我替你開心

昨天同了2位朋友傾談
她們不約而同認同你的選擇

我就更明白
放手讓你走是對的

因為你不再因我而快樂
因為你因為我而不快樂

你給了半年時間
希望我會改變
希望我會找到原因
可惜我不懂....令你失望

對不起

我昨晚開始明白
其實你是我的天使
由第一天到你走的那天
都一直是我最美麗的天便

你的出現你的離開
或許就是上天要我好好的面對自己重整自己
做一個更好的自己

而這一刻你可能已功成身退
所以你選擇離開...

不知道你
會不會像我這樣
會對任何人有一種別離的預感

可能你會說我自欺欺人
但我從小都對某些事或人有種預感
老實說...
對於你,我的預感是我們之間還未中斷的
當然可以是我想太多...

但我們什麼時候再聯繫
我不知道...只想如你說的順其自然
好讓我跟你心都好好休息一會吧

我只知道我跟你都有點累了

P.S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