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9 10:11:20大孩子

重回起點

上星期五晚上
我們又再相見

不過可能已一早替自己作了心理準備
所以那晚的我人反而沒那麼介懷

那晚你選了一個不太對的時間
是因為你想快快解決還是想看看沒了你的我反應
我不知道

打從第一次見面
我便知道你不會回來
如事實一樣...
那晚你再跟我說
不想再拖你了...我們就這樣吧

其實你真的沒有拖我
因為我一早已知道你要走了
表演完後你急切的去找你的朋友
我知道你不懂得與我再如何相處
我厚左臉跟你說...還可再談一會嗎

你沒拒絕
就這樣我問的是
你現在在想什麼

你說你什麼都沒想
你說你只想休息只想順其自然
那刻不停的迫你說出你心的一切
但最終你也沒有

但我會記得你說過
這3星期過後才發現不用下班面對我輕鬆多了
我從你的眼神其實看得出你不再愛我了
我才明白訂婚對你來說一點意義也沒有
又或者這刻的你不再認為我是那個對的人

其實心很痛
但沒緊要我選擇微笑面對你
我清楚知道你是什麼人
不能勉強不能迫
亦記起你說過如果夠愛想起分手也覺痛
如果不夠愛要放手有多難
但奇怪的是你沒有退回我家的門匙
又沒有提起我們共同財產事宜
想你可能未知如何處理
那我也想放下一會...好讓我預備好再跟你談吧

這段時間
我會想其實你也可能不是那個人
因為現在的我...出了問題...
你心累了...你沒選擇留下....
而要離開....

我便知道所有承諾都只不過是一段段的說話
旁人都說我疼你多過疼自己寵愛你到掌心上
但因為我的缺點一而再出現...你便覺得我不再好了

原來我可以疼愛你到你跟我結婚要隱瞞家人
我也可以因為尊重你愛你而去接受....

但一切如你所說
所有事都過去了

那就讓時間把所有都淡忘

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