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3 16:28:11大孩子

將快3星期

分開將快3星期
或許你已有答案

或許沒了我這3星期
雖不快樂但還是可以的面對

我經歷了頭兩星期的情緒折磨
終於可以回到平靜的一點
可惜我知今天晚上我會見到你時
我的情緒又來了...

一個早上...
非常急躁焦慮....

我突然想...
是因為分開後見面而引起
那為何這半年見你時我也會這樣
我才發現原來踏入2018年開始
我對著你有無比的壓力

這一點我是從未想過

為何會有這壓力
我不知道

會是因為我們將快結婚
會是因為我們將要共同生活
會是因為我不希望令你失望
會是因為我不希望你覺得我不夠好


種種因素
慢慢成為我的軟弱
我無從宣洩

就變成對你的不公平

自平靜的那個晚上起
我已認定了你不會再回到我身邊
我們所有一切承諾亦一一消散
只有這樣我才可好好的

一個人癒合
你帶給我我帶給你及我帶給我的傷害

明白只要堅持...有時會看到彩虹

但我想起你給我的那道彩虹
隨著時間你會慢慢把它收回

謝謝你曾給我的彩虹
我仍記得是我人生第一條感到溫暖及漂亮的彩虹

就算有多想你,如果我慢慢離開會令你好過點

那就這樣吧

謝謝你愛過我

謝謝你為我哭過笑過

謝謝你也讓我愛過你為你哭過笑過

也就無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