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0 16:13:51大孩子

可能...你已走了....

事件發生後...
我反覆去想很多很多...

才發現原來的我生病了
而自己也不知道...

然後約你去解釋事情的過程
何惜你會說如果事情再早半年知道

或許我們不會如此

但半年前的我也沒想到我生病了

我只可以又再看著你離開...

已經過了兩星期...
我們也沒有什麼進展

或許你已有決定...
只是未有勇氣跟我正式別離

我啦
我受夠了被病打倒
我很害怕失敗
因為我知道這個病有多難捱...
我已經歷了一次...

真的沒信心再打敗它

看著你一天一天離我很遠...
而我就只能不停的告訴你...我在這等你...

但事實總是令我感到你已有了決心要離開

就這樣終歸把我們3年來所建立放下

包括有我們的家既夢想放下

我只知道我沒可能勉強你留下

因為就算我說出我們3年的一切我們的家貓

你也無動於衷

我就明白你已不會回頭

只是我還希望我們可以補救

或許我就是永遠找不到一個真的會包容我壞脾氣的人

無論我多努力去改進...也不容易令人接納

為何明明我也受了傷

但偏偏我愛的人卻決定要離開我

我有時會想你也放棄了我...

我何不也放棄自己

有時我會想我應該放手也令你飛得更高
別讓我拖垮你的所有

很矛盾
每天都想你...
想你什麼時候會回來跟我一起再走下去...

真的很難過

我只現階段我要好好面對自己既病

將來或許才有機會與你相處...

又或者已沒有將來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