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6 12:23:22大孩子

忽爾間

上一篇才說到我過得很好時

原來是一個預兆....
回來...是因為新聞台又再一次要當我的樹洞

已經3個晚上未能好好的睡覺
第一晚。哭到累了睡著
第二晚,也是哭到累了睡著
第三晚,很早的迫自己睡著...然後卻在凌晨1時半及4時醒著
醒來時看看自己的家貓然後又忍不住抱著牠哭起來
然後發呆到一段時間...再迫自己上床睡覺
每到早上就跟自己說別想了...上班去....

我沒想過我跟現在的她會弄成這樣
吵個架...然後衝口而出說拉倒...再然後就要冷靜...

終究我們會怎樣...
我認同我們是必要的冷靜下來...
但說究竟這個考驗對妳來說...
是否如冰般...一下子就碎掉....

突然間共識離我們很遠
我們都放大了對方的不是
我們都有壓力...而對彼此的耐性也慢慢失去
我對妳沒有變....
我還想跟妳走下餘生
但妳還會嗎

我很想去找妳
同時也怕給你壓力
更怕找到妳時我不知怎樣開口
很怕一開口又把事情弄得更差

或者如我當刻跟妳掛線的心情
就當妳已放棄了我...我們再沒後來或如果

將一切都體諒
將一切都原諒
我嘗試找答案
而答案很簡單
簡單得很遺憾

因為成長 我們逼不得已要習慣
因為成長 我們忽爾間說散就散